www.shspjk.com
【于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过生往录】小说书单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晋
    “灰常好看哒一本书”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今天宿主对男主下手了吗
    “第一位面很好看 往后还没有更新” 【1v1双洁】作为一只即将修成正果的桃子精,桃夭在离一千岁仅差三天的时候——被人给吃了!!!从此以后,她便踏上了为获重生的攻略之路,宗旨只有一个:对某人下手!!!矜贵腹黑的太子撑着下颌,“帝位归我,后位归你。”清冷优雅的教授挽起衣袖,“看来,是时候给你补一堂专属课了。”软萌乖巧的人鱼勾住手…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病娇 我的恶魔宿主免费
    “病娇 我喜欢”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病娇姑娘
    “爱惨了的书嘿嘿嘿”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国民男神也追星
    你刚好15度甜 下载微盘
    “很喜欢的书鸭” 【高甜宠文,神秘漫画家VS超人气一线女星】宋北音,娱乐圈神颜和才华并具一身的影后;傅南城,漫画界的传奇,矜贵、神秘,万千女生心中的国民男神。本无交集的两个人,但是却因为一部藏着秘密的漫画相遇片段一:颁奖典礼上,面对记者们逼问绯闻对象,一席优雅长裙的宋北音也禁不住慌了神。突然,人群之中走出了…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万人迷免费
    “很好看嘛 喜欢”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越萌宝的团宠日常txt下载
    “蔓蔓快说爱我!喜欢蔓蔓的书”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免费阅读
    “非常喜欢的一本书,在快穿界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本书了”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嫁给男主亲叔 小说
    “爱惨了这本书,人物都非常喜欢”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白仙仙叶霆《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白仙仙真的很苏,爱了爱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