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海底深处的悲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我山前没相逢,山后别相见。】小说书单
  • 盛世女皇商
    盛世女皇商txt百度云
    “想到过往的种种,安谧的眼里,所剩的只有柔和,如今,她有柏弈,有柳儿,还有两个儿子,未来的生活,她甚是向往…… 微风中,夫妻二人坐在骏马之上,阳光洒下,一切都那么美好……” 成亲七年,丈夫绝情递上休书,只因她没生下儿子!婆婆当着她的面,活活摔死刚出生的女儿,只因,“我们柳家,不养赔钱货!”痛失爱女,含恨而亡。重生回到八年前,那时,她刚及笄,风华正茂。命运让那些人再次纠缠到一起,这一世,她要亲手求得不同的结果。逆天改命,一切都还来得及!前世,她助他飞鸿腾达,跻身…
  • 嫡女毒医
    嫡女毒医亦初全文
    “生于桃花盛开时,却也死于桃花盛开时。 她走在花雨里,瞳仁里倒映的全是那粉色花瓣,而她知道,他虽喜欢桃花,在那一刻额间开出的却是杜若花,那杜若花是为谁而开,她心里无比酸楚。” “姐姐,对不起,你瞧妹妹真不小心,把你的眼睛剜了!要怪就怪你这双眼睛生的太美了!”——————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那一日太子东宫尸横遍野,他诬她谤她,挑断她的手足筋,让她在暴室受尽非人残虐,最后落得母剜目子割舌,母子共赴黄…
  • 重生之嫡女为妃
    男主女主是安乔,傅珏,段欣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只若如初见,那么我又如何告诉你, 从前的从前,我曾经在遥迢的人群里, 凝睇过你的容颜,而我未知此时此刻的交集。” “皇上有令,王妃安氏三年无所出,赐死!”新帝登基,一纸圣旨,一杯毒酒,一场大火,让她用不甘与屈辱的方式结束性命,她无法忘记临死前丈夫的无情,姐妹好友的背叛,情敌的陷害她用灵魂发誓,要将所承受的一一回赠到他们身上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新婚之夜曾经心爱的男人,他依然丰神俊朗,意气风华,…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他的手有些微微的颤抖,然而最后却终于下定决心一般的,掀开了马车帘。 女子眉目温和,仿佛海棠初睡醒,嗓音还带着慵懒,然而眸光中隐隐的碎影出卖了她激动的心情。 她偏头,微微笑着道:“好久不见,谢小候爷。””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