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双木非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卑微,女主强大。】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叶简
    “初识不屑一顾,然后开启倒追之路。”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全文txt下载
    “她遇上他才知何力恶女怕缠郎。”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言神,你辅助掉了
    言神你辅助掉了顶点小说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遇上腹黑队长。”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国民天后带回家txt
    “女主:训练训练还是训练! 男主:老婆老婆还是老婆!”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 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乔萱,蓝烨,花宁的小说是什么
    “沉寂耿直最强铺助女上x玩世不恭腹黑天才男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燃爆、苏爽、甜宠】从备受争议的新人女选手,到联盟公认第一辅助,乔萱在亿万瞩目下,终于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主持人:萱神,对于“电子竞技,没有女人”这句话,你是怎么看?乔萱:脑残言论不回应,下一题。主持人:有人说你和蓝烨大神是情侣,这是真的吗?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