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你午睡了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小说
    “女主毒舌傲娇不要脸,男主闷骚神秘是军人,双方感情经历为零,,,男强女强”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 书海阁
    “,,,,,,不知道做什么评价了”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之日
    “傲娇小凤凰Χ闷骚小麒麟,附赠实力身份地位与男主不相上下的情敌几位”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不过余生遇殇哥
    男主女主是苏泽黎,墨毓,墨溟的小说是什么
    “不做任何评价了,因为好久没看了。”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电竞男神是女生!
    国际机场一个清贵儒雅的少年站在机场中心,他十分焦急的张望着,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人。突然,他猛地被人拍了
    “我不是很懂电竞,但这本书文笔不错,值得一看哦(嗯,比我的好太多了。)”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感情为主,电竞为辅!】【禁止转载!!!】【高冷攻女主·真vs逗逼攻男主·伪】著名黑客离陌,点开了现下最著名,她家公司集团开发的游戏——末世(后改零度),一不小心把一位大神爆头了?现实万人迷,天下无敌手,在游戏横着位走的景渊黎有朝一日竟…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竟是女生百度云
    “不是很懂得电竞,但写的很好,我喜欢。毋容置疑”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