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绾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书荒了吗?强推几本好书,本本甜化你心】小说书单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107
    “软萌小学霸×温柔大明星,两个超级温柔的人凑在一块,要甜化啦”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了万人迷txt
    “怎样挽回老公的心,怎样花式损人不带脏字,怎样用土味情话撩汉子……一切答案,尽在其中”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我的房分你一半
    “叶非夜大大新作,带点小痞气,带点小黄段,还夹杂着一丝虐,总体还是很甜啊”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小说《我又轰动全球了》TXT百度云
    “超好看,最喜欢的快穿,没有之一,觉得不会让你失望”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请百度云
    “一场车祸,我就魂穿了?晏兮表示很懵逼,我辛苦工作来的钱还没花完,又被送了一个影帝老公,突然身价上亿。笑点超多,半夜笑出猪叫声系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 百度网盘
    “超nice的小说,此去经年,晚安晚安。小简单,韩知瑾,何澈……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人生,我们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固执地守着可能一辈子都不属于自己的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她苏言免费阅读
    “清新小甜文,单纯的青春校园生活”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爱情就是在别人眼里冷淡的大佬,在你面前却害羞不已”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燃爆、苏爽、甜宠】从备受争议的新人女选手,到联盟公认第一辅助,乔萱在亿万瞩目下,终于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主持人:萱神,对于“电子竞技,没有女人”这句话,你是怎么看?乔萱:脑残言论不回应,下一题。主持人:有人说你和蓝烨大神是情侣,这是真的吗?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