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一丢了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泛脑洞文】小说书单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在线阅读顶点
    “设定新奇,爽感十足,人物互动生动有趣”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不合格的大魔王
    “苍天啊,大地啊,这个世界为何如此不公平啊!我不想活啦,这还是人过的日子嘛?!¥≈ap;”三更
    “语言搞逗,风格搞逗,剧情搞逗,人物搞逗,看似无厘头的搞笑中弘扬正能量”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重生晚点没事吧
    重生晚点也没事吧
    “以老年的视角来写灵气复苏都市修仙,绝对是灵气复苏文中的一股清流,打破常规,精彩不断。” 按照重生前的记忆,地球好像再过几年就要全球灵气复苏,神话时代即将开启。但是,老张同志有点慌。第一,他发现这个地球不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地球。第二,他发现自己重生的好像有点晚了。不怕,运气如风,常伴吾身,跟上老夫的节奏,上!时间不够了,别跟老夫提什么猥琐发育,别提什么秀操作,老夫不懂,老夫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