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迟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奇】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超体科学家
    超神学院一代神体
    “新奇的套路,有趣的大纲” 一位有超体能力的科学家,混迹在超神的故事!莫甘娜:林潇,你有病啊!天天刺杀我!琪琳:我是你助手,不是你秘书!鹤熙:我宣誓!爱你所爱,思你所思!蕾娜:要太阳?入赘吧!大家加入咸鱼神教吧:219632146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界美食的书
    “新奇的套路,有趣的大纲”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介绍
    “用反语来衬托幽默,前期特别好,中期我有点看不懂”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流浪的人类文明
    流浪的人类文明txt下载
    “新奇的套路,有趣的大纲” “熟祖,地球是什么?”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女孩躺在一个青年的怀中对着他糯糯的问到。“那是我的母亲,一位很久前就已经睡着了的母亲。”青年摸了摸小女孩的大脑袋,对着她温柔的道。“呃想去探探熟祖的母亲,呃要将她翻新。”“等小鸣长大以后我们再去好不好?”“不好,熟祖你带呃去嘛!”“带呃去嘛!”“得得得…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txt
    “新奇的套路,有趣的大纲”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评论
    “新奇的套路,有趣的大纲”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