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穿越 古代 宠文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霸道总裁的异能千金
    重生之霸道总裁异能千金txt
    “” 她是慕氏千金慕雪曼,同时也是幻魅组织的女王“魅”,她绝顶聪明却因为被男友和闺蜜背叛而死去。当她再次睁开眼,她已不再是慕雪曼,她成了性格孤僻,胆小懦弱的冷氏千金冷雪伊。性格孤僻?胆小懦弱?这些跟她会沾得上边?她逆天改命,有异能,虐渣男渣女,当学霸,做女王,创公司,成为无数男人眼中的女神。他长…
  • 凤逆天下:邪帝的亡灵皇妃
    凤逆天下邪帝的亡灵皇妃
    “” 十四岁的痴傻少女一朝重生,凤凰涅槃,强势归来。她,医毒无双,天赋异禀,惊才惊艳绝世倾城!他,神秘强大,腹黑无双,天人之资傲睨万物!高冷少女和腹黑少年相遇会碰撞出怎么样火花?邪恶嗜血的亡灵是她的奴仆,呆萌可爱的上古圣兽是她的宠物!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在这大陆被掀起!她的领域,她就是主宰!废物?不…
  • 魔帝追妻:嗜血狂妃
    魔帝追妻嗜血狂妃免费阅读
    “” 她是21世纪地下王牌杀手,风华绝代,冷酷无情。她是天烬国人尽皆知的痴傻大小姐,爹不疼,娘不爱,受尽世人的白眼,亲人欺辱。在睁眼,她成为她,手握红伞,一袭红衣,狂妄肆意,一路虐渣。他是苍凌国最杰出的皇子,因天资聪颖,被父亲忌惮,兄弟妒忌!当他遇到她,他说:“鸢儿,你这一生除了我没人敢娶你,娶…
  • 绝世无双:邪王盛宠倾世妃
    绝世无双邪王的盛宠倾世妃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少女,容貌无双,拥有一手好医术和毒术。她还是21世纪的绝顶杀手,人称血色妖姬。身为天才少女的她,一朝穿越竟成了废材一个,这难道是天意?不不不,她才不信这什么天意呢,她只相信自己,因为在她的字典里就没有废材这两个字。于是她走上了重回巅峰之路,驭万兽,炼灵丹,打坏蛋,护家族…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重生女帝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逆天召唤师:废柴大小姐
    废柴大小姐逆天召唤师
    “” 她,世界杀手榜排行第一,代号倾城,寓意一人即可倾覆一城。一朝穿越,成了相府的废物大小姐,不仅文不成,武不就,还仗着和太子还有婚约就霸占着太子不放,遭到了来自太子殿下的杀手。再次睁眼她已不再是她,神器,丹药,神兽统统手到擒来!她的崛起,成为无数人的梦魇,也成为无数人的信仰!腹黑狠辣,杀伐果断…
  • 魔尊心尖宠:杀手小狂妻
    萧寒辰辰《魔尊心尖宠:杀手小狂妻》
    “” 22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第一杀手,一朝被害,睁开眼成了墨府的废物,废物?姐让你知道谁是废物!稀有的神兽?姐一抓一大把!珍贵的丹药?姐当糖吃!看废物如何逆袭成为绝顶鬼才!他!冷酷无情的魔尊,只为她痴情!生生世世一双人!看两人如何登上世界巅峰!【1V1男主女主身心干净,巨甜,欢迎入坑】
  • 女扮男装之公子倾城
    女扮男装之君少很倾城
    “” 【本文双强文,1v1,不喜欢的小甜心误入,作者是个新手】她,拥有绝世容颜,重生在了个陌生的世界,换成男装,一会儿白衣胜雪,一会儿红衣魅惑,无论男女通吃。竟没想到惹来了他,当她遇见他时,会发生什么有读者群哦[欢迎加入读者群,群号码:528059417]
  • 毒医女帝
    毒医女帝
    “” 丹药很赚钱?练!妖兽和神兽先吃哪个呢?好纠结。什么?打劫丹药?好,给,三天之内拿三倍价钱换解药,唔,我很好说话的。说谁贪财鬼呢,我那叫视财如命。书友群570688355欢迎大家加入ps:新人求关注,求点求推荐求票票各种求。节操是什么东西能吃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毒医女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