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一时迷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仙女
    穿成偏执反派的情人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明妍上辈子是个小哑巴,爹不疼,娘不爱,被家人抛弃,被人随意欺辱。后来,她重生了。重生在一本她看过的小说中,成为书中女主的妹妹。这辈子,明妍有疼爱她的父母,有护短的哥哥姐姐,生活过的幸福快乐。唯一遗憾的是,有个毁灭世界的大反派总盯着他们家,吓得明妍拿出糖,软声讨好道:“我给你糖,你能不能放过…
  •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穿书后我成王爷的掌心娇
    “好看!!!!!!!!!!!!!!!!!!!!!!!!!!!!!!!!!!!!!!!!!!!!!!!!!!!!!” “王爷,这是臣妾研究的新菜——草莓炒臭豆腐,还放了花椒提味、辣椒提神。”“爱妃厨艺精湛,真乃本王之福!”“王爷,您上朝怎么还带着王妃?”“本王就这一个爱妃,万一跑了怎么办?”穿书后的凌苒遇到了一位风华绝代、举世无双的盛世美男,只可惜,咦,说好的年纪轻轻命丧黄泉呢?怎么跟原著写得不一样?重生…
  • 穿书后我每天都想弄死男主
    穿书后我每天想弄死男主
    “好看!!!!!!!!!!!!!!!!!!!!!!!!!!!!!!!!!!!!!!!!!!!!!!!!!!!!!” 关于穿书后我每天都想弄死男主:豪门矜贵纪二少,生性凉薄、沉默寡言、不近女色,零恋爱经历。近日,却传闻被一个女人给缠上了!那个不怕死的女人是谁啊?听说是他弟弟的未婚妻。众人:??啥玩意儿?!都说苏羡鱼喜欢纪司祁喜欢得要命,只有纪司祁明白,这个女人另有图谋!上一秒还说爱他,下一秒就给他捅刀子。…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我嫁给病弱反派
    “好看!!!!!!!!!!!!!!!!!!!!!!!!!!!!!!”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穿书后她帮首富花钱消灾
    小说《穿书后她帮首富花钱消灾》TXT百度云
    “好看!!!!!!!!!!!!!!!!!!!!!!!!!!!!!!” 一觉醒来,南乔穿成玛丽苏小说中的坏女配。原身的未婚夫为了退婚甩给她一笔补偿费。她当场撕掉,拍拍屁股走人!退婚就退婚,下一个更乖!转身闪婚帝国首富慕北辰,一个一出生就被算命师断定活不过三十,改运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八字相合的女人结婚,然后破财消灾!所以,婚后的南乔只负责买买买,美美美,她越败家就…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小说《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好看!!!!!!!!!!!!!!!!!!!!!!!!!!!!!!”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书穿女配很低调
    穿女配很低调
    “好看!!!!!!!!!!!!!!!!!!!!!!!!!!!!!!” 一场意外罗卿卿穿成了书里没活几章的女配,罗卿卿望望天,不争不抢,决定做个乖乖女。男主哥哥要退婚?没关系没关系,天涯遍地是青草。花瓶大小姐没演技,没关系没关系,重新奋发,一步一个脚印。女主拿了风华影后大奖?没关系没关系,咱们等下一届!方某人“听说你在你家人面前说我是你男朋友?”罗卿卿“...…
  • 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们亲妈
    “好看!!!!!!!!!!!!!!!!!!!!!!!!!!!!!!” 【1v1双洁,穿书,超宠爽文】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亲妈,还是个恶毒女配!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猴!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子时,相公却带着万贯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样?崽崽爹说:“…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小说
    “好看!!!!!!!!!!!!!!!!!!!!!!!!!!!!!!” 李语兰作为堂堂女尊国的王爷,定了七八回亲都没有成功娶回一个男人,以为注定孤独终老了,没想到醉酒后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书里,成了反派大佬回忆里的病弱妻子。李语兰:太好啦,自己终于成家了,要好好宠自己的男人。宋荣轩:老婆好可爱,我要努力搬砖养她宋荣轩心里一直有个小本本,专门记载李语兰…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期
    “好看!!!!!!!!!!!!!!!!!!!!!!!!!!!!!!”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