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老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关宠物的小说】小说书单
  • 宠化全球
    从契约宠物开始顶点小说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苏白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大变,自己居然来到了一个宠物的世界,在接受设定后苏白立志成为一名强大的御宠师。一日,苏白的宠物放出一个初级技能火花,火焰飘荡,一片天空化为了灰烬一个水系初级技能水溅跃,无尽大海从天而降,淹没万万里山河一击撕裂爪,无尽锋芒爆发,一个又一个世界四分五裂路人:(?Д?≡?д?…
  • 乡村宠物店
    乡村从宠物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早晨,一只彩色的鹦鹉飞进乡村宠物店,撞得窗边的风铃叮叮作响,中气十足地喊道:“伙伴们,起床了。”几只小奶猫从猫爬架上探出了小脑袋,呼呼大睡的小狗睁开了蒙眬的双眼,仓鼠嘴巴一动一动地开始吃起了坚果分享书籍《乡村宠物店》作者:糖醋丸子酱
  • 放开那只妖宠
    放开那只妖宠l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这是一个人类与灵宠并存的世界。契约灵宠,指挥灵宠战斗,与灵宠建立羁绊,这就是御妖师。李长生欧皇附体,服用造化果获得灵魂感应能力,这是一项可以范围性洞察灵宠、灵宠蛋和宝物的能力。陆地之王黄金比蒙尘世巨蟒耶梦加得毁天灭地的百臂巨人化身烈日的三足金乌穿梭时间与空间的时空龙睁眼白昼、闭眼黑夜的烛龙…
  • 御兽进化商
    主角异shòu进化流小说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灵气复苏百年之后。天地开启了新纪元。新纪元人类吸收复苏在天地间的灵气,形成灵气职业。与此同时星球本土的植物也在进行着进化,野性返祖,灵性变异,灵气职业的修行离不开这些天地灵物。一个精神力孱弱的少年林远发现自己吸收灵气的速度虽然骇人听闻可是却无法保存在自己体内。直到有一天林远发现这些自己无法…
  • 魔神乐园
    神魔乐园5200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野性为王
    野xìng为王txt精校版下载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野性:飞禽走兽、花鸟鱼虫。牵着两只胖熊猫上春晚给大家拜年,让华夏人民记住了“纪安”的名字。一张光膀子围兽皮,在塞伦盖蒂大草原上与狮同行的照片,让他火遍全世界。跟猩猩摔跤,卧底狼群、狮群,混进野兽堆里玩直播的他是独一份。从遛狗直播开始,钓鱼直播,野生动物园直播,safari丛林直播,海洋直播…
  • 万能小兽医
    万能的小shòu医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小兽医林飞,得到了一个宝物,能够听懂动物说话,顿时,林飞的人生改变了。呆萌哈士奇“汪汪,放我出去,我不当单身狗,我要去泡妞。”性感小护士“二哈别跑,今天还没打针呢!”神棍老龟“我龟甲算卦,这位小姐必有凶罩。”爱tōukuī的鹦鹉“我看到啦,是粉色的。”林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能小兽医》…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 无弹窗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训宠师
    训宠师txt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小说训宠师简介:瞧着三米高七百多公斤重的科迪亚克棕熊,刘畅拨通了电话。“喂,威廉王子吗?你放我这儿的科迪亚克棕熊已经训练好了。”“当然了,扫地收拾房间什么都会了。”“什么?你要它做饭给你吃?那还得再加两千万,对,当然是英镑。”我是一个训宠师,这是一个类似又不同于驯兽师的职业。各位书友要是觉…
  • 超级动物园
    仙级动物园
    “这些小说都是我看过关于宠物的小说,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大家了。”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