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A S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空间,现代逗】小说书单
  •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苏沫
    “很喜欢,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刚入宫的时候,大猪蹄子说:朕统御四海,必须六宫雨露均沾,方对得起列祖列宗,你再闹,就去冷宫。女主:嗯,好的,陛下。半年后,大猪蹄子天天蹲守凌薇宫。女主:德妃姐姐宫殿出门右拐,陛下。女主:贵妃娘娘宫殿出门左拐,陛下。某皇上摸着肿成包子的脸:爱妃,四…
  • 重生暖妻:你好,顾先生!
    重生暖妻:你好,顾先生!
    “,,,,,,,,,,,,,,,” 重生之前,她作天作地,一心只想离开帅气老公,最终落得个家破人亡,惨死医院:重生之后,她感谢天感谢地,死命赖着帅气老公,重整旗鼓,让那些伤害过她的,全部跪地求饶。“小顾顾,快来呀,人家等你好久了”某女很是妖娆的向某男够了勾手指。某男皱了皱眉头“你有病吧!”“万一有一天,我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 宠妻山里汉:种田美娇娘
    重生之娇女种田忙百度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村花挽歌嫁给了一个野人,那野人其丑无比,且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挽歌仰头看着不远处俊美无俦的男人。其丑无比?呵呵。她男人丑?这十里八村就没比他更俊的了!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更是扯屁!挽歌要去做饭,男人道,“我来。”挽歌要去洗衣,男人道…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级甜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豪门重生之我家娇妻超可爱
    重生之爷的盛宠小公主
    “特,特,特别好看,很喜欢,很甜” (1v1双洁+无误会+重生+女强男强+超甜+宠文)上一世,初浅欢到死才知道,自己是初家唯一的小公主,是沈白余名正言顺的未婚妻,是沈白余最爱的人,可她却躲着他,恨着他,甚至亲手杀了他。重活一世,她深知自己身世,只想好好对待这个爱自己入骨的男人,却一不小心被他宠的无法无天。【附赠小剧场】“总裁…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十小媳妇超凶
    “,,,,,,,,,,,,,很甜”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世界第一甜
    txt世界第一甜
    “QWERTYUIOPASDFG”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卿卿一笑揽君心 赵玺宝
    “QWERTYUIOPASDFG”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重生神医小甜妻
    七零神医甜妻免费
    “QWERTYUIOPASDFG”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猫儿在八零做团宠在线阅读
    “QWERTYUIOPASDFG”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