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那一夜、心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类型的二次元搞笑系文,个人比较喜欢,求作者快快更新】小说书单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小说《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TXT下载
    “追求光明的黑暗属性的逗比”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我夺舍了太阳神
    我夺舍了太阳神qq阅读
    “在异界贼怂,在蓝星就放飞自我了” 姜浩穿越到异界,还夺舍了太阳神,只是这个神在异界人人喊打。但没事,我能来回穿。于是异界多了个强大无比的新神。现实世界里的神话重新降临。ps;双穿,幕后黑手文ps;书友群:71897!9320......
  • 钢骨之王
    钢骨之王防盗章节
    “自古混乱多逗比,逗比的骨头” 穿越钢骨之王,拥有钢铁之躯,亿万子民,数以十亿计的不死大军随时能淹没整个大陆。可是这里没有电,没有网,没有番,没有小说,这日子没法过了,再不让我出去浪,我就真的发动战争了哦。群号:126275122有事敲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穿越2000年的穷鬼
    “心疼我楠姐,为了一口饭,整整两千年啊”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txt免费下载
    “灵气复苏的幕后黑手[emot=default,04/]”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愤怒的松鼠
    “好搞笑啊,但是有些章节我看哭了”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txt八零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
    “能不能卖我一个系统啊”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变身滑稽萝莉
    滑稽主播
    “感觉挺好的,挺好玩的这个”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退后让为师来
    退后让为师来txt全本下载
    “扮猪吃虎的老阴逼唐僧” 穿越唐僧,取经功成。闭关清修,“一觉”醒来,沧海桑田。满天神佛,烟消云散。唯有钢铁森林,高楼林立,竟然回归现代?只是神魔游戏,轮回穿梭,魑魅魍魉,群魔乱舞。有妖气!“退后,让为师来。”唐洛露出往昔“慈悲为怀”的笑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