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楸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女主或单女主】小说书单
  •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txt全集下载微盘
    “单女主!!!和全职同一类型,本人是先看的这本书才看的全职,个人认为这本书比全职轻松有趣,游戏和职业比赛,两者描写的比重恰到好处,不会显得像全职那样枯燥乏味(个人感觉),女主不讨人厌,感情线不是非常明显并没有摆在明面上,全职粉不喜勿喷,书各有各的好,人各有各的喜好,别给贵圈招黑”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绝顶的操作,绝顶的意识,绝顶的装备,绝顶的妹子碾压节奏,持续不断!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键盘鼠标操作流网游,尽在《绝顶唐门》!!叮,健康游戏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下载txt
    “一本和书名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书,女主从开头就一直昏迷,中途有一点点暧昧剧情,但男主很专一,能接受的话可以看看,还是非常不错的书”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免费阅读
    “全程无女主,好久以前看的了,不太记得有没有暧昧情节了,但是看着很爽是真的”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美食掌厨人
    江海市朝天门大街,一家普通餐饮店二楼卧室。天还没大亮。四好青年白小白在床上的睡姿是个大大的大字。“早
    “很老套的美食系统类文,但是感觉挺好看的,个人觉得比同类型的其他书好看,整本书没有女主就算了,最后作者放飞自我居然gay了,在下表示喜闻乐见” “老板,来一个茶叶蛋。”“五十块一个。”“怎么这么贵?”位于市区破败街道的一家店铺。看似普通的茶叶蛋居然敢卖五十块一个,这是要逆天的节奏,老板疯了吗?不怕查水表?这是一个机智的小老板,凭借美食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食掌厨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乡村宠物店
    乡村生活小说有宠物
    “无女主带着系统开宠物店的种田文,很有趣,不会显得枯燥,动物和人之间相处的描写特别有爱” 早晨,一只彩色的鹦鹉飞进乡村宠物店,撞得窗边的风铃叮叮作响,中气十足地喊道:“伙伴们,起床了。”几只小奶猫从猫爬架上探出了小脑袋,呼呼大睡的小狗睁开了蒙眬的双眼,仓鼠嘴巴一动一动地开始吃起了坚果分享书籍《乡村宠物店》作者:糖醋丸子酱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漫画
    “世界变异,靠养宠物变强的文,无女主,宠物们都很可爱,主角和宠物的互动简直不要太有爱,个人觉得非常好看”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史上最牛道长
    史上最牛道长txt小说下载
    “单女主(存在感低且不讨人厌不惹是生非),系统文……大概,看完以后很是意犹未尽,可以当做很多个小故事来看,很多故事都很触动人心”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txt下载完整版
    “无女主,科幻星际文,剧情流畅,思路清晰,很好看,强推”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一枪致命
    一枪致命精校版无错版下载
    “穿越,游戏,科幻,三类聚集,诠释了什么是最强狙击手,前期的剧情都是和枪战之类的有关,喜欢的可以去看,很过瘾,无女主” “到现在都还没有被发现,我怎么感觉有些对劲!”而在竞技场中,避难所的战场区域。做为前锋的九月公会的战士队伍,已经到达了距离不夜城一百米五十米的位置,凭借着“隐身烟雾弹”的效果,到这时候都还没有被避难所之中的发现!不过,临时的指挥棚之中,神手的眉头却是皱起,口中轻声地道。“没什么不对吧?这种…
  •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完本?太监?应该属于后者,主角偶然得到龙蛋系统开始养龙娃的故事,因为太监了,我只能说龙宝们真可爱,主角只有一个姐姐,没有女主” 新书《无敌从变异万物开始》已经发布,免费精品,感兴趣的大大可以点我作者名看。“恭喜主人捡到战龙龙蛋,获得无极战力。”“捡到雷龙蛋,习得万世雷法。”“捡到音美龙蛋,拥有天道灵音。”“捡到黄金龙蛋,掌控点石成金术。”......陈天激活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带领一群萌龙遨游都市。山巅,陈天负手遥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