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妲己的快穿之旅
    快穿之妲己的幸福之旅
    “” 妲己的快穿之旅(萤火wz)
  • 快穿有毒:总有男神想撩我
    快穿有毒:总有男神想撩我
    “” 凤倾城肤白貌美大长腿,谁知却是万年单身狗。为了找一个男朋友,谁知被迫绑定恋爱系统。只是这任务目标一个比一个难搞,凤倾城差点撂挑子不干。等到费尽心思,好不容易完成任务了,凤倾城还没喘口气,却发现任务目标却跑来撩她。冷面少将√过气小鲜肉√魔教教主√冷血杀手等等!她不花心,只要一个男朋友就够了!…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快穿灰女配逆女主让道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之反派也能推男主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
    快穿甜宠文东焕男神抱一抱
    “” 【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女主可高冷可软萌,自由切换没毛病!】位面男神千千万,她有攻略万万千!运气差到爆的位面管理员,自从换了个任务类型后,混的风生水起,直接走上人生巅峰。从此小哥哥在手!万能NO.1攻略我有!!易悦“!!!”为了男神小哥哥,她屮艸芔茻!执行任务什么的,她愿意愿意!义…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作文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通缉令:黑化系统别惹火
    黑化系统别惹火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已发:《快穿:黑化男神,你好甜》【1V1,爽文,宠文】别人快穿都是绑定系统,虐渣打脸,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缘浅快穿,却是走上了寻找系统,捕捉系统,与黑化系统撒(装)泼(逼)耍(打)赖(脸)的一条漫漫不归路。嘤嘤嘤#当黑化系统亲自化身为各个位面黑化男神,坑她,撩她,欺她,爱她?该如何?缘浅…
  • 快穿:恶魔宿主,请吃药!
    快穿宿主魔王
    “” 夜九做为一个从来不干好事的妹子,没病没灾的活到了二十三岁,可是某一天善心大发救个人结果就被!撞!死!了!夜九:果然好人不长命。原以为这一生就这么over了,结果一个系统找上她。夜九:开启快穿什么的,我内心是拒绝的。Mask:说这话前,先把你眼里的兴奋收一收!而自从和Mask绑定,开启快穿模…
  • 快穿女配:反派大人求撩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大人求撩》TXT百度云
    “” 陆路西无意间玩的一款游戏《尤物》竟让她一不小心绑定了系统,然而不知情的她还以为是在玩游戏。等她完成一个任务而小秘书却告诉她回不去了的时候,陆路西一脸懵逼。她怎么就回不去了呢?为了让精神昏迷的自己重获新生,陆路西只好继续跟系统交易。什么纯情邪魅的高中生,霸气的军哥哥,豪放的兽人怎么就统统抓着…
  • 快穿逆袭:神秘男神太缠人
    男主女主是贺云生,罗有良,佟晓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是女主,我没有光环,我只要卡掉女主完美的爱情!我并不美丽,也没有权利,却要在别人的故事里完美的逆袭!穿越在炮灰渣渣们的故事里,谁能告诉我这是真实还是做梦?这是谁在做梦,哎呀害我穿来穿去都穿不出别人的梦!我不是女主,我整天追梦,我还要卡掉那些矫情的爱情”陈希望随口自编的歌嘎然而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