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陌十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妖孽霸气女主,忠犬男主。】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很乖txt下载
    “女主可爱武力爆表+维护男主,女主智商难以评估,女主保护男主系列,每个位面前面甜,后面虐,文笔欢快,但是我看第一个位面就开始哭了,感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txt全集下载
    “喜欢夜明珠的女主+闷骚男主,女主武力值爆表+清冷可爱”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相关小说
    “算命大师女主+清冷男主,危害女主都会遭报应哦,点开简介你会更有兴趣的!”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女主面冷心暖,超级酷+美。男女主马甲多多,不经意中的甜,不是青春偶像剧的超甜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txt下载微盘
    “女主主线演员,有很多好看感动的剧本。副线与男主的爱情。”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最美腻百度云
    “九九出的第三本快穿,叮咚,你的伏桑小可爱已到达,快看能手捏碎话筒的伏桑小可爱怎样征服男神吧!”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唐迟顾临峥《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在平行世界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女主格斗女皇,女主可甜可盐奶凶!爱情故事也很甜嗷”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无删减
    “原原的新书嗷!甜甜软软的女主想抱在怀里嗷,不傻不白但很甜,被男主撩得好可爱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重生校园:战少,强势撩!
    小说《重生校园:战少,强势撩!》TXT下载
    “且看楚姐怎样戏耍男主,收获男主的心。本来是互相试探,却把自己搭了进去,那就继续强势互撩!” 圣元大陆皇太子君楚女扮男装以身殉国,意外魂穿校园,成为帝国绝密的特工之王,精毒杀!被背叛打下神坛,跌入泥沼,贴上标签明码标价当做宠物拍卖?君楚冷笑,一举强势反击!虐人渣,踩莲花,重回巅峰,俯视苍穹!某日,她狠狠地踢破了某特种大队队长这块铁板,众人纷纷震惊!看着某阎王爷为她敞开的心门和房门,…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免费阅读魔神狂后大结局
    “现代和灵力大陆交织。女主魔尊因喝醉误入现代与男主美妙的邂逅,后又回归灵力大陆嗷”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