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恩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O^ 推荐敲好看的耽美漫画&快穿文】小说书单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宿主想谈恋爱免费
    “这本嘛,我觉得真的好好看啊,目前来说我已经看完作者大大写的这本书,但,等更新好辛苦哇!呜呜呜呜”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txt
    “这本书我已经看完了,有几个位面真的是看哭我老,特别是人鱼和上将这个位面,哇哦~半夜一边哭,一边看,所以 温馨提示:请备好纸巾哦!”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甜宠文,女主软萌可爱,男主呃…[文化不高的我词穷了]”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之宿主它比糖还甜
    “快穿 清冷仙尊&成精的糖糖 超甜”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