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阿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生存竞技场
    生存者竞技
    “怎么说好嘞,不装逼打脸”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
    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评论
    “偏向休闲,有剧情,就是短小无力” 本书又名《我的白色相簿》、《我没道理被菜刀》、《我不是渣男》、《我是无辜的》等等。隔壁邻居跟我们家是百年死对头,但我却跟他们家的大明星女儿秘密交往了七年....节选第1章开局就分手“张扬,我明天就要飞新加坡了。”一个空灵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嗯,我知道,全球巡演第一站嘛,我已经买好票准备…
  • 太太请自重
    太太请自重棉花糖
    “这本就是真滴好,不像别的重生一样,重生就做这个生意,那个生意,就是离异的有点多。” 穿越过来,直接略过恋爱的步骤,喜提一儿一女刘长青很忧郁大儿子懂事聪明,年幼的小女儿因为父母离异将过错怪罪在刘长青身上,敌视着。前任身体的主人舔狗舔到极致,被岳母的一纸协议让前妻拿走了所有财产换来了一对儿女的监护权。工厂倒闭的刘长青苦恼着,怎么抚养一对儿女,是他目前最头疼的事。不复合,不卑微…
  • 银子太多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孟凡,司马,房玄龄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有系统,但是没有太大的无脑,感觉里面的反派啥的都有智商”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来到异世大隋,孟凡不想成为首富,却是发现比王多鱼还要凄惨好几倍,银子是越花越多。不想做官,却是发现官位越来越高,甚至就连府中的仆人有着不低的品级。无意争霸,结果地盘越来越大,麾下的猛将谋士更是强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
  • 史上最强赘婿
    木兰许文昭《史上最强赘婿》
    “第一次看这样的题材,主角很聪明”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