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虞南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当上世子妃
    今天上世子妃小说
    “真香文,男主我是真不喜欢” 长安城百姓:“今天沈二小姐当上世子妃了吗?”沈大小姐:“今天我妹妹当上世子妃了吗?”狐朋狗友:“今天沈鸢当上世子妃了吗?”沈鸢黑着脸,答曰:没有!沈鸢外表娇萌无害,实际是个切开黑,自诩聪明绝顶,却追求秦王世子多年无果。于是某一天沈鸢怒了,拍拍屁股一走就是三年。三年后,沈鸢带了另一个男人回来…
  • 护妻夫君不迟到
    吴正清司雄《护妻夫君不迟到》
    “玄幻仙侠文,小紫真可爱” 那一世,她规规矩矩做人,却被假象蒙蔽了眼睛!以为亲人和睦,爱人深情;谁知,一夜之间,美好的幻想赤裸裸的被撕碎,气爆了脑细胞!这一世,她随心而为,任性潇洒,护我暖我的,我挺你到底!伤我害我的,一个也别跑!原以为自己是傍着妖孽开外挂,却发现:夫君一直在身边。"
  • 重生暖婚在九零
    重生暖婚在九零txt
    “重生年代文,男主女主双重生” 新书《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正文已开,萌宝来袭,看了让你想偷崽!!欢迎收藏阅读!!秦绯直到死才知道认错恩人,所嫁非人,错把毒蛇当闺蜜!一朝重生归来,她要手握先机先虐渣!脚踩仇人吊打白莲。还要追回那个孤冷的男人宋瑾修喜欢一个小姑娘,一直把她藏在心尖上宠。却看着她嫁人,看着她惨死在自己墓前…
  • 重生暖婚甜如蜜
    重生暖和甜如蜜
    “重生文🌸🌸🌸🌚🌝” 众人皆知,莫轻寒是个残废,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传闻莫轻寒心狠手辣,生性狠戾。无论男女,凡是得罪过他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一天,传说中那个心狠手辣的男人小心翼翼的跟在一个女孩后面,怀里躺着一个白色的女式小书包,还时不时的在她耳边唠叨:“饿了没?我新研究的菜谱,都是你爱吃的”众人:前世痴心错…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好看吗
    “公子衍新书,我比较喜欢这类”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京门第一暖婚
    小说《京门第一暖婚》TXT百度云
    “穿越文,男主超爱女主,特别好看,我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文” 一觉醒来,林瑜发现自己成了睿王世子妃,成了洛阳城无数贵女的情敌。夫君太帅了怎么办!抢夫君的人太多了怎么办!某战神长枪横立,柔情款款:夫人放心,桃花我自己斩,夫君的心和人永远都只属于你!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我的小可爱黑化了免费
    “女主非正常人,女主炒鸡可爱,但不傻白甜,武力值较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全文txt下载
    “三观超正的,女主比较理性,是个天才作家,十六岁就上了大学”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不过余生遇殇哥
    小说《不过余生遇殇哥》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的故事,有一对是真腐”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成了男主他亲叔
    “炒鸡好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