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小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来来,酸甜苦辣样样有哦。】小说书单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男主女主是陆修,谢朗,唐泽的小说是什么
    “千千万万个春秋,不及一个许春秋。你好啊,许春秋。”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全本免费
    “那些年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之一!”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txt
    “那些年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之一!”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炮灰攻略
    免费阅读炮灰攻略完整版
    “那些年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之一!”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摄政王的田园小娇妻
    摄政王的田园小娇妻68
    “那些年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之一!” 莫寒寒二十一世纪中医药学和生物学双料博士,一朝殒命,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村姑身上,父母早亡,守着三亩薄田,和病重的奶奶相依为命,平时种种田,做做生意,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子妥妥的舒适。本想捡个小便宜,谁知多捡了一个小包子,一个小包子也就罢了,就当多个宠物养着,也是不错的,但是谁能告诉她,这样一…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 无删减版
    “那些年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之一!”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神医弃女
    医神弃女
    “那些年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之一!”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txt微盘
    “那些年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之一!” 美人为馅-丁墨
  • 纨绔世子妃
    纨顾世子妃小说免费阅读
    “那些年我看过最好看的小说之一!”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