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谢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小说
    “厉南礼教会傅枝什么叫感情。”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贵妃又在躺平当咸鱼
    贵妃又在躺平当咸鱼txt
    “秦妩是慕容伤的例外,但我看中了妩妩子的绒绒崽。” 【1V1,双洁】秦妩穿书成了摄政王的炮灰原配,为了活命,逼不得已投靠了一位敌国大佬。朦胧月下,秦妩牵着那人衣角,美眸微抬,神情楚楚。“妾身对郎君一见钟情,请带我私奔。”易装出行的敌国暴君,看着月下投怀送抱的小美人。似笑非笑:“好。”秦妩从此战战兢兢扮演着对大佬一见钟情的草包美人。最大的心愿…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反派权臣坑了她的科技宅
    “男女主互坑,但女主不是什么都不会的小白兔,她很聪明。文有些地方很专业,喜欢。”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 影帝偏要住我家
    “她今晚还会不会来?”红毯外的嘉宾候场区,一个pd(导演)一脸迷惑。旁边一人抬手看了看时间:“应该不
    “剧情挺喜欢的,夏思雨依赖自己的性格很欣赏。” 电影首映式上,记者看到夏思雨脖子后痕迹:“这是什么?”夏思雨不在意的撩了撩耳畔长发:“蚊子咬的。”回家后,薄言把她按在墙边,声音戏谑而危险:“蚊子?要再给夫人复习一下吗?”夏思雨是易胖体质,每每因为变胖被嘲:“胖如怀孕。”某天她又又又被嘲上热搜,本以为还是一次笑话。谁知影帝薄言回复:“谢谢…
  • 科研不努力只能在霸总文里当顶流
    穿越成为科技大佬
    “傲娇小乔西,我喜欢的紧。” 新书来啦《翟爷的小撩精可甜可飒》,苏爽甜!!!去看!!!乔西穿书后,瞬间制订了五项计划。1.摆脱原男主2.找男主五叔做靠山3.脱离原生家庭,给自己找个新爹4.把欺负自己的人送到千里之外5.绝不掺和男女主之事,以免被剧情炮灰做完这五件事,就能完美将自己从原剧情中摘离。以后的日子,种种菜,养养…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同类型小说
    “陈恩赐可可爱爱,秦孑不会过度溺爱,但会护着她。”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周先生家的小可爱
    可爱的周周周
    “她身处黑暗,自己却是光。” 【爽文+宠文+1v1+复仇+扒马甲+无逻辑】以前众人对孟予唐:天哪!哪里来的小天使小可爱!她一笑世界都亮了!后来众人对孟予唐:错了错了我们错了!什么小天使小可爱,这就是个恶魔啊!周先生猛一拍桌:谁说的!造谣!什么恶魔!这就是我家的小可爱!【不要被书名欺骗啦,女主智商在线复仇爽文,男主痴情专…
  • 祁爷的小祖宗甜又野
    祁爷有个小祖宗全文免费阅读
    “男女主能互相给对方十足的安全感。” 【女扮男装酷炸天女王VS多重马甲戏精醋王小狼狗】二中来了一位神秘转学生,帅爆胎,拽上天,冷透骨,浑身上下写着‘莫挨老子’。转学生到来的第一天。众人:“握草!转学生把学校大佬揍了,而且大佬没还手。”转学生到来的第二天。众人:“握草!!转学生跳起来拍大佬的脑袋,大佬还主动弯下腰。”转学生到来的…
  • 穿书后我成了摄政王的心肝
    唐黎看着元逸飞连着喝了三杯酒,平日的意气昂扬好似被风吹散了,身上带着几分颓靡气息,她不忍道:“逸飞,
    “虽然开始女主只是为了家人而教男主读书,但是后来发现自己喜欢他,开始了互宠。” 已完结文《王爷你的面具掉了》《请王妃赏口饭吃》唐黎穿成烂尾文里的短命炮灰。而眼前这位拿假蛇吓她的纨绔世子,就是将来把王朝推向灭亡的无能摄政王。为了唐家和苍生,唐黎把未来权臣关进小黑屋:“给我背,给我写,给我往死里读!知识改变命运!加油,你会是最英明的摄政王!”世子砸门叫嚣:“就算把爷饿死,…
  • 快穿大佬他谈恋爱要命
    快穿大佬谈恋爱要命 小说
    “男主只在女主面前展开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1v1,双洁,嬴歌X闻归,冰镇苏爽还很甜】#每天都有人想要杀女主##男主总是冲在杀女主的第一线##要杀女主的人最后都爱上了女主#这里的爱不单指爱情嬴歌从小在上古八大位面上长大,从小被灌输各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思想,作为最根正苗红的位面继承人她一不小心长歪了。顶着一张欺世惑众的脸,嬴歌将八大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