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庶几夙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快穿…………各种好书等你来(∂ω∂)】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之女配快穿之女配冷静点
    “大大的书有一种很奇妙的吸引力,让人不由自主的看下去,越看越想看,而女主也是从一开始的任人摆布慢慢的活出自我(不知道咋形容了[emot=default,41/]),系统也从莫得感情的系统变成了努力争宠的小统纸,每一个世界果果(女主)都用心去参与,记得有一段话(忘了具体是啥了😓):经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会变得麻木,只有体会过一段鲜活的感情才不会迷失自我 当然了,在大大的群里还有一群小可爱(๑• . •๑),很开心和她们聊天呢[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星际破烂女王
    小说杯具女王讲的什么
    “忘了从什么时候看到这本书了,但是看这本书总有一种很鲜活的感觉,就好像他们真实存在一样,季柚虽然脸皮很厚,但她其实真的很关心自己的朋友,穆老师虽然不是打就是骂学生,但她不过是用另一只方式去让学生学习,保护自己 还有小青,娇娇,辣眼,岳栖光……等等,给人一种他们是真实存在的感觉。”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88
    “嗯,爱钱,看得到灵体(鬼)的女主,会读心术(针 对女主一个人的)的男主,看这本书总会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这本书总会笑出猪声[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很喜欢这本书[emot=default,67/] 爱了爱了[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txt
    “嫁衣裹白骨,雪葬未亡人。初看这本书,总会心疼女主,我特别喜欢第一章,大大的文笔特别特别棒,让人不由自主的想继续看下去”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之全能天后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且看女主如何将信仰扎根在人们心中,将古国文化发扬光大!”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阿南虞凤白《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喜欢这本书,希望大大可以更新快一些。卡文卡的…… 很吸引人啊[emot=default,13/]”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星际之有间杂货铺
    星际有间杂货铺免费阅读
    “说不出来那是什么感觉,反正越看越想看。当然,我还好奇到底谁是男主角→_→” 日常逗比文,想看女强的出门左拐,谢谢!一个不小心穿到了星际,还是个穷的要打黑工的身份?!为了养弟弟,她只能跟黑心系统合作,开始了致富??之旅!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玩偶txt百度云
    “算是末世文吧,不过没有,丧,尸,有的是一个个的游戏,迷宫,玩偶 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次游戏主题为‘××××’,规则如下: 一,拒绝游戏变成玩偶! 二,游戏失败变成玩偶! 三,游戏通关奖励玩偶! 特别特别棒的书”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