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내 이름 너의 걱정거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边是你想要的】小说书单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鼎
    “套路太深,伏笔太多。充分的让人好奇。”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武动乾坤
    小说推荐武动乾坤
    “若爱隔生死忘川亦可平。”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资料
    “30年河东,30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至尊神位
    小说《至尊神位》TXT下载
    “我若成神,天下无魔,我若成魔,屠戮满天神佛。” 访问地址hp:任意搜索引擎内输入:即可访问!转眼之间所有学员已经集中成一支队伍朝着这里的恐怖地带缓缓行进在他们两侧跟随着两位教官他们的步伐虽然很快不过也算得上是小心翼翼了警惕性丝毫沒有放松而且越是贴近深处就越是集中精神两位教官虽然跟在他们身旁可他们并沒有因此感到任何的轻松因此现在也算是训练…
  • 至尊战神
    无敌奶爸在都市慕容翠花
    “脚踏万界藏乾坤,手握轮回决生死。” 一颗太古冰晶现世,一个烈焰圣体的天才,成就一个万界颤抖的传说!地球青年李凌天遭遇冰雹穿越神武大陆,附体天才少年,天才变废物,从此落毛凤凰不如鸡,因祸得福,一篇天地轮回诀让他强势崛起,携风云之势高歌猛进,成就至尊战神!武道九重镜,神道五重天,天道永恒!这一切从神武大陆开启逆天之旅,神武大陆—…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txt全集下载免费
    “套路深莫过于穿越扮猪吃老虎。”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