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今天可以当锦鲤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爽文,各类女主任你解锁,部分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关凌杰左志泽《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女主威武,霸气侧漏,此书乃爽文”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快穿中她有恃美行凶
    “也很好看呢!!!!!”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晋江
    “霸总余淼真的有计谋,三观正,这本书挺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帅炸天167
    “剧情一波三折,女主白酒炒鸡撩人啊啊啊,遭了,是心动的感觉,男主特戳我萌点”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龙套抢戏日常
    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
    “挺不错的,可以看一看” 《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故事提要——清瑶看到有一个难完成的任务,“2588,我们去下一个世界吧。”“辣鸡宿主,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2588忍不住怼人。“是你挑的任务,你就不知道找简单的任务嘛。”“是你辣鸡,还怪我选的任务太难。辣鸡宿主,辣鸡宿主,辣鸡宿主。”2588又开始碎碎念。
  • 女主她是个bug
    女神她有个bug
    “女主白簇高冷人设虽然很常见,但大大文笔很细腻,描写得更为细致,白簇的人物形象更为鲜明。白簇看似恐怖,实则恐怖。男主在不同位面性格随意切换,你想要的全都有!!”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之宿主今天黑化了完整版
    “挺好看的,女主是个病娇,值得一看👀”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小说《快穿之病娇男神,乖!》TXT下载
    “女主炒鸡霸气,男主一路宠,大大文笔很好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撩
    “有虐有甜,甜到齁,虐成狗。女主是个正面电完电反面的智商堪忧(?)的小可爱,人精无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文推荐苏苏苏
    “恋爱选我我超甜!此书病娇向,但是敲甜!!”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