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豆枝本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籍。】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后我嫁给病弱
    “女主的性格非常好,男主的性格嘛就有一些。”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电子书
    “女主角是大佬非常大的大佬。”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快穿反派大佬不好惹
    快穿之反派大佬不好惹
    “非常好看,我非常喜欢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唐浅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会英年早逝。变成一缕孤魂还被个系统莫名其妙绑定。原本以为,从此她这缕魂是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却不想,接下来系统:唐浅,卒。系统:唐浅,卒。唐浅怒火中烧:说好的主角光环呢?分明是个炮灰系统!她这是什么命啊?!!等等!事情好像有转机哦~系统给她分发男神了?虽然是反派,但…
  • 快穿大佬总想取代我
    小说《快穿大佬总想取代我》TXT百度云
    “情节非常好,非常吸引人” 【快穿】只是因为她是女主,所以重生/穿越/攻略者都要害她。害到家破人亡,一无所有,惨到极致。突然有一天,女主扛着四十米大刀回来了。她对着一个搞事情的女配招了招手,把大刀一横:“来,过来,我让你先跑39米。”对面的反派BOSS目瞪狗呆,女主毫不客气的对他来了三连踹:“搞事!搞事!叫你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