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扮男重生虐渣系列】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之神是女生
    “” 萧木然重生了,重生在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弯身上,从此开始了各种开挂人生,横扫美食节,称霸机械设计院。某人抬眸:听说你很弯?倒追学校男神。萧木然昂首挺胸表示,自己不弯,而且很直,直的比金箍棒还直。某人:那我们两个,谁弯?萧木然:两直相爱必有一弯,舍我叔其谁也!四叔,我感觉应该你弯。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异能之王者归来漫画免费阅读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男主女主是南睿,祁时琛,翁青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爷请指教在线阅读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友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男主女主是沈青峰,祁正泽,迟景的小说是什么
    “”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男主女主是冷思,李宏,楠楠的小说是什么
    “” 又蠢又傻的学渣‘娘娘腔’被殴打致死,来自异界帝女取而代之。说‘他’丑逼学渣成绩倒数?美颜丹+双科状元亮瞎你眼!说‘他’穷鬼倒追校草?校草恭敬对‘他’行礼:“总裁,xx集团收购成功。”‘娘娘腔’摇身一变成万千人追捧的国民男神,左一个么么哒,右一个亲爱哒,后面一群粉丝跟着嗷嗷叫:男神,我要给你…
  • 重生国民男神:凉爷,花样撩
    重生国民男神凉爷花样撩阿芮
    “” 【1v1女扮男装,重生虐渣爽文。】震惊!!!跆拳道黑带世界冠军苏凉被未婚夫陷害,一朝重生成为校园人人得而欺之的弱鸡“人妖”苏凉。长得丑?看她分分钟华丽变身,亮瞎白莲花的狗眼!!!没有钱?看她炒股、开店、住豪宅!!!传说凉爷撩人上瘾。小姐姐、小妹妹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来!!!见状。某冰山终于忍…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云国,首都——上京。早晨九点多。“嗡——”巨大的飞机在驾驶员的精密操控下,缓慢平稳地从高空降落在地面
    “”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