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囗~矧~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锦绣风华之第一农家女
    锦绣风华之第一农家女百度云
    “细水长流,值得你看看呦!!!” 前世她是铁血手腕的帝国集团总裁,却被心爱之人设计,魂归天国。再次睁眼,眼前的三间茅草屋,一对小瘦猴。就算是她定力再强悍,在他们喊出那声“娘”的时候,还是让她差点没跳起来。前世活到28还是清白如兰,一个穿越就让她勉强算是B的身材,孕育出一对儿女?当然,这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丫的居然是未婚生…
  • 农家俏厨娘
    赫连木朗《农家俏厨娘》
    “我喜欢这个调调,希望你也看看”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喜儿传
    坐吃等死的穿越人生下载
    “这是我第一次开始看的小说,值得你看看” 成功推倒腹黑霸气硬男,玩毒施医浪荡江湖!上辈子苦命,这辈子就要好好耍耍。于是21世纪拿了4个博士学位的天才变成了坐吃等死的绝世大废柴!平时装装傻,玩玩低调,关键时刻露露手,一鸣惊人。一不小心救了落水腹黑男两次,亲过了就要负责?大少爷,那只是人工呼吸!某男却笑得妖孽:“那我对你负责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