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白玉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脑洞大开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我黑了大佬的小心窝
    男主女主是殷现,吴东,尤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双商在线,男主心狠手辣,相爱相杀!” 帝城最权势滔天的男人被逼婚了!逼他领证的人竟然是个涉世未深,不懂规矩的野丫头。所有人都嫌她无才无德,只会惹是生非,这门婚事迟早要完。直到某天,大佬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寻人启事:【我妻子于三天前负气离家出走,她很聪明,黑客技术了得,擅长反追踪术,若有人见到她,请速与我联系。】网友们盯着这张寻人启…
  • 重逢后我们成了模范夫妇
    小说《重逢后我们成了模范夫妇》TXT下载
    “非重生打脸小甜文,女主不傻,很励志!” 【非重生,励志小甜文】遇到顾先生之前,忍冬活得像条丧家犬,人见人欺。遇见顾先生之后,忍冬活着像只贵宾犬,不仅每天吃狗粮吃到吐,还要虐渣虐到手发软,以至于人见人恨,惨遭全网黑。忍冬不堪辱骂,找顾先生告状:“顾先生,有人骂我是你养的一条狗,还骂你人傻钱多没眼光。”顾先生睡眼惺忪地睨了她一眼,“…
  • 该死,我和总统结婚了!
    该死我和霸总隐婚了 下载
    “该死,我和总统结婚了!三观超正!” 她被骗婚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冰山男人,对她只有一个要求:合作愉快。本以为只是过个场子,岂料婚后她一见到老公就腰酸脚软,“祁先生,您那个太凶了,我想离婚。”“我什么时候凶过你?”“昨天”祁御尧皱眉,这女人身软腿细手无力,所以他答应要帮她做体能训练,“你连八百米都跑不完,还想当什么记者。”她说的…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没有变成玩偶全文免费
    “糟糕,全世界都变成了玩偶,哥哥人家好怕[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兔兔
    “女主高智商,虐渣爽爽爽!!!!!!!!!!”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