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读书使我上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稀罕的书啊!!!】小说书单
  • 学神他家里有矿
    学神他家里有矿
    “真的超级棒的啊啊啊啊啊!!!” 南意是十中响当当的人物。因为她有个厉害的同桌。社会你许爷:学习成绩闭眼第一,神仙颜值帅到飞起。为人冷酷,莫得感情,毒舌装逼,溜到无敌。某一天,他们发现酷到无情的大佬似乎只针对一人。许爷投食南意。传闻版本:卧槽无情!大佬让小仙女吃他的剩饭!许爷辅导南意。传闻版本:钢铁直男!大佬嫌弃小仙女考倒…
  • 穿书后我成了摄政王的心肝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摄政王的心肝》TXT百度云
    “小柿子真的很可爱!!!很好看的!!” 已完结文《王爷你的面具掉了》《请王妃赏口饭吃》唐黎穿成烂尾文里的短命炮灰。而眼前这位拿假蛇吓她的纨绔世子,就是将来把王朝推向灭亡的无能摄政王。为了唐家和苍生,唐黎把未来权臣关进小黑屋:“给我背,给我写,给我往死里读!知识改变命运!加油,你会是最英明的摄政王!”世子砸门叫嚣:“就算把爷饿死,…
  • 电竞大神又掉马了
    电竞大神又掉马了免费
    “我爱的作者写的我爱看的书,好看!!!” (1V1,超甜!)大学城免费上网券被季少垄断三周后,一个名为【郎の诱惑】的屠狗勇士出现了,顿时全城沸腾:宠!给我使劲宠!传说中【郎の诱惑】人猛枪刚,一经掉马,全大学城人的眼珠子都吓掉了。大学城头号枪神居然是个萝莉!人美声甜的那种!她掉马前,季少天天喊打喊杀:绝地求生几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娱乐圈我不是天煞孤星
    “我爱的作者写的我爱看的说,好看啊!!”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糯米网
    “好看好看好好看!!!!”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我坑了反派朝臣的科技宅
    “啥也不说了,自个儿看吧,但是,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 听闻娘娘她近视
    听听闻娘娘她近视
    “啊啊啊啊啊,超级好看啊” 新书《娘娘大喜,皇上暴毙了!》已开,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因为熬夜看小说,无书不欢的范蔓蔓猝死穿越到了古代,结果发现自己把近视的毛病也带来了。好在还带个购宝,每日刷新天天特卖和聚划算,只希望啥时候能欧气爆棚刷新出来个眼镜!聚划算:进口卫生巾一箱,限时优惠只要29.9!天天特卖:抽纸24包一…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小说免费阅读
    “非常非常好看啊,呜呜呜呜”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好看!!!超级喜欢啊!!!”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在线阅读
    “很好看,从头笑到尾,喜欢”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