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全本待看1】小说书单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无广告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无删减阅读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宿命神女
    女神的宿命全文
    “”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冒险空间
    男主女主是佳希亚,小榕,邓斌的小说是什么
    “” 阿来L推荐作品,本书保证完本,放心收藏!变身穿越魔法冒险他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一个是颓废的大学生,另一个是招人唾弃的血精灵。当一次仪式过后,他们互换了彼此的灵魂。直到她发现魔法波动可以回去...直到他随意使用魔法而爱上这片大陆。他们的冒险就此开始,在魔幻的大陆里无尽的冒险....(冒险书友…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小说免费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小说免费阅读
    “”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txt下载全本免费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勿亦云txt下载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无限枪兵
    张雨绮张雨《无限枪兵》
    “” 首先说明,本书是变身文,所以不喜的误入哦,另外,是百合的哦,所以有毒怕中毒的话,就请无视人家吧。这是一个小萝莉,极为奇妙的进入了众神的游戏,在各种各样的奇妙世界里冒险的故事。王立国教骑士团,吸血鬼的疯狂,小雨学会了残酷。火影忍者,火之意志的继承者,让小雨学会了坚定。更多其他的原创世界,更多…
  • 当春乃发生
    当春乃发生全文免费阅读
    “”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