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cx52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 女主三观很正】小说书单
  • 修仙满级后我重生了
    修仙满级后我重生了 小说
    “这是唯一一本有cp的 但是也很好看 男主女主互相成长 不是男主强于女主 很绚烂的世界” 本书又名《偶像是如何破灭的~》前世牛逼轰轰的“剑道杀神”千仞奚陨落了。因杀孽过重陨落在飞升雷劫之下。重活一世,千仞奚发现自己竟来到了灵力浓郁的上古时代,附身到了一个被饿死的小姑娘身上。重踏仙路的她,惊喜的发现,身边人一个个竟然都是传说中的修真界大佬,自己曾经佩服的偶像。本打算少造杀孽的千仞…
  • 第一女仙修炼记
    第一女修炼记
    “很好看 女主背景很好 成长类型 无cp” 胎穿修仙界,陆云遥这辈子的爷爷是一城之主,爹爹是炼器大师,龙凤胎哥哥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娘亲嗯,娘亲早逝,但是娘亲的家族也不简单呢。总而言之,陆云遥是个妥妥的修三代!而且她还资质优品,天生大才,气运极佳,要资源有资源,要后台有后台!嗯,这是一个豪气冲天的女主认真刻苦努力修炼,进而成为闻言五…
  • 仙途闲修
    仙途闲修晋江
    “女主成长性 三观很正 无cp 很好看” 《仙途闲修》故事提要——这大中小三千世界,九州七域四海二岛一境,凡人修士几十亿,谁人不想成仙?时闲:我!时家老祖宗并上一干子孙怒视!时闲:我修还不成吗?就是脸有点疼。修仙这条路,一旦踏上就是不归途。本文无男主,走天才升级流,无金手指,成长型女主。
  • 抱紧女主大腿的十万种姿势
    凌晨三点,温舒终于把手机丢到一边,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她吃力的抬手揉揉眼睛,整个人困倦的不行。没办法
    “这本力荐 真的好看 女主三观也很正 无cp” 温舒觉得自己很幸运,虽然穿越成了玄幻小说里没有几章就领便当了的炮灰,但这本小说的女主却刚好是自己喜欢欣赏的类型!聪慧机敏,有想法又独立,坚强果决,有原则又懂变通,善恶分明,性格温和,自强自信,她最终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上仙途巅峰,爱情什么的只是漫漫仙途中的一点添加剂。遇到这样的努力正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