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欣悦诗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锦鲤小神医
    重生神医锦鲤妻
    “女主叶明烟,男主秦修恒(双重生) 女主锦鲤,超有钱” 叶明烟上辈子被两大家族打压,过的十分憋屈,最后阴沟里翻船,连肚子里的孩子都没保住,葬身火海。没想到重来一世,就成了锦鲤再世,好运爆棚。打猎就成堆的猎物往她怀里冲,种田就是产量翻倍,钓个鱼都要用车拉,做什么生意,都稳赚不赔!还有某个金光闪闪的大佬在身边,一心一意把她宝贝养。...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少又偷心了
    “女主时倾澜,男主薄煜城(已完结) 时倾澜和薄煜城多马甲,不虐,放心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校草的亲闺女小说
    “女主傅听,男主岑倦,女主爸爸傅霈(已完结) 傅听穿越到爸爸傅霈的少年时期,为了改变之后爸爸傅霈的命运,一直改造……邪教cpand清晨cp”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重生神医小甜妻
    小说神医甜妻
    “女主顾清瑶,男主墨北寒(已完结,双重生,无虐) 女主有空间,是团宠,男主有4个侄子”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穿书后大佬天天要宠我
    穿书后大佬天天要宠我txt下载
    “女主墨馨,男主南宫珏(已完结,结局烂尾) 前面很看到,到后面作者结局烂尾,建议只看前面……” 温馨穿成了八零年代被人虐待吃不饱还挨打的小可怜?!这有什么!她还有四个未来的大佬哥哥做靠山。大哥冷傲似冰霜,唯独对她一人暖。二哥文雅却疏离,只会对她一人笑。三哥若妖很狡猾,偏偏对她一人真。四哥英俊可爱又萌帅,却只对她一人宠。墨家上下只有一个宗旨,就是个个都宠得她上天入地。只是大哥哥摇身一变…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彦羽陆明泽《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女主顾绾妤,男主陆延铖(已完结,无虐) 女主穿越各个界面完成任务之后回到穿越之前,退婚什么的老套路,不过看点就是女主攻略男主的弟弟妹妹……”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倾天下
    “女主云倾浛,男主风钰(已完结,无虐) 祸世之星,天生废材——云倾浛照样能吊打一群人,无灵力却能炼丹,还是蓬莱宫少宫主……”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男主女主是宋昭,斯聿,夏清瑶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宋昭,男主斯聿 女主重生回到小时候,男主是未来的暴君,为了自己和家人,看宋昭如何攻略斯聿……”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后成偏执霍少小仙女
    “看我们的温小仙女如何攻破霍少吧,前面很甜,后面稍微好点虐”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 大佬怀里的小撩精是真祖宗
    小说《大佬怀里的小撩精是真祖宗》TXT百度云
    “女主安奚宁,男主盛时衍,男女主马甲挺多的,也是甜,从头甜到尾……(完结,有点烂尾)” 栖碧村天降一位花颜月貌的小姑娘,双瞳剪水、明艳动人,却偏偏是个有妄想症的小可怜“医科圣手?麻烦,跟阎王爷爷打声招呼就行。”“顶奢品牌?这织女姐姐以前教我用云彩织的。”“国宝酒窖?只是我偷瑶池的蟠桃随便酿的哇。”安奚宁在神界逍遥三千年后被迫下凡,却常常因为语出惊人成为圈里的笑话,吃瓜群众嘲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