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北慕城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穿成极品婆婆后我路走宽了
    “娘,您起来了吗?该做早饭了。”拍门声骤然响起,吓得凤吟全身一哆嗦,猛的从床啊不,是炕上惊坐而起。略
    “还可以😄,挺开心ヽ(○^㉨^)ノ♪的” 一场空难,现代单身白富美魂穿架空大鹤朝,成了同龄乡下极品老太太。便宜丈夫眼神深邃充满探究,吓得她小心翼翼不敢崩人设。却不曾想,枕边人换成了邻座那位年轻帅气的教授。便宜儿女各怀心思:长子:“娘,林氏身子不爽利,儿子去请大夫给她瞧瞧。”凤吟:“就知道疼媳妇,瞧大夫不花钱啊?”次子:“娘,儿子上…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完本
    “这是第一本将我给看哭了的书[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力荐”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女学霸在古代
    重生古代女学霸
    “这本书,是我无意间发现的一本女频小说,写得非常好(✪▽✪),值得大家一读!!!!” 【种田文女主VS甜宠文女主】女学霸许熙博士毕业,正准备大展身手搞事业,一眨眼穿书了,还是一本古代甜宠文,成为了被抱错的侯府小姐。系统:宿主,你的任务就是用你的高智商,刷琴棋书画积分,获取豪门公子爱恋,嫁入豪门,走上人生颠峰,成为人生赢家。甜宠文女主赵如语:姐姐,世子眼里只有我,你是抢不走的…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小说寻青藤民
    “不可多得的一本好书,如果你喜欢看谍战小说,那么它将是最好的一本书!值得一看!”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