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当樱婲落寂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请入】小说书单
  • 穿书后男主总想弄死我
    从小时候起,她就常常会做一个奇怪的梦。那是一个空洞的白sè房间,有着浅蓝sè的窗帘,空气中总弥漫着一种奇
    “穿成书里的炮灰!却拿了反派的剧本!和反派大佬一起搞事情!穿成最爱小说中从未出场过的小透明,灵雁只想磕着甜甜的男女主cp,可男主角却总想弄死她。“你这种女人,有多远滚多远!”“能不能收起你那丑恶的嫉妒之心?”“你出现在我面前一次,我便杀你一次!”灵雁身心皆被男主角虐,誓要抱住最强大腿保住性命!于是,她找到了某反派大佬……“大佬,我们组队,干掉男主!夺取女主一人恩宠!”被称赞为高冷系古代版霸道总裁的反派大佬,将她摁进怀里,埋肩醋言醋语。“不要想着别的男人,你的心里只能有我。”“你是我一个人的。”“给我生个崽崽,你要什么我都给好不好?”灵雁:……反派大佬,你也拿错剧本了吧?本书又名《修仙不如谈恋爱》《谈恋爱不如磕cp》《磕cp不如拆了那对狗男女》【猫系女主vs忠犬男主】【成长型女主,如不喜,望轻喷】” 穿成书里的炮灰!却拿了反派的剧本!和反派大佬一起搞事情!穿成最爱小说中从未出场过的小透明,灵雁只想磕着甜甜的男女主cp,可男主角却总想弄死她。“你这种女人,有多远滚多远!”“能不能收起你那丑恶的嫉妒之心?”“你出现在我面前一次,我便杀你一次!”灵雁身心皆被男主角虐,誓要抱住最强大腿保住性命…
  • 我靠炼丹发家致富
    男主女主是叶瑶,南景煜,阳真君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爽文】叶家一夜之间在苍梧界凭空消失,只剩下年仅五岁的叶瑶,为了温饱,不得已混入天一宗,灵根杂乱的只能当个外门弟子。想要修炼资源没有,想要灵石也没有,好在学会了炼丹这门手艺,勉强混个日子。“南景煜,你有病啊!”“没有!”“那你吃什么药?”“......听说师妹的丹药有气运成分。”我需要一点好运,把你娶回家。……总之,是一个欧皇和非酋的绝美爱情故事。女主运气好到爆,天材地宝随便捡,男主脸黑当肝帝,被迫成为一个只能苦练的剑修。” 【修仙爽文】叶家一夜之间在苍梧界凭空消失,只剩下年仅五岁的叶瑶,为了温饱,不得已混入天一宗,灵根杂乱的只能当个外门弟子。想要修炼资源没有,想要灵石也没有,好在学会了炼丹这门手艺,勉强混个日子。“南景煜,你有病啊!”“没有!”“那你吃什么药?”“......听说师妹的丹药有气运成分。”我需要…
  • 女学霸在古代
    有声小说女学霸在古代
    “【种田文女主VS甜宠文女主】  女学霸许熙硕士毕业,正准备大展身手搞事业,一眨眼穿书了,还是一本古代甜宠文,成为了被抱错的侯府小姐。  系统:宿主,你的任务就是用你的高智商,刷琴棋书画积分,获取豪门公子爱” 【种田文女主VS甜宠文女主】女学霸许熙博士毕业,正准备大展身手搞事业,一眨眼穿书了,还是一本古代甜宠文,成为了被抱错的侯府小姐。系统:宿主,你的任务就是用你的高智商,刷琴棋书画积分,获取豪门公子爱恋,嫁入豪门,走上人生颠峰,成为人生赢家。甜宠文女主赵如语:姐姐,世子眼里只有我,你是抢不走的…
  • 末日已上线
    末日已上线类似小说
    “【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 叮—— “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 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 CP:陆酒/沈居风”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末日涅槃之时
    伤痛之末涅槃之时
    “从小独立的白菲与青梅竹马在末日奋斗了四年后,被同班同学陷害致死,重生之后,为积攒物资卖掉现在所住的房子,结果偶遇三个男生,与他们展开了成长与救赎之旅。 本文节奏慢,个人向,少女心,慎入!” 从小独立的白菲与青梅竹马在末日奋斗了四年后,被同班同学陷害致死,重生之后,为积攒物资卖掉现在所住的房子,结果偶遇三个男生,与他们展开了成长与救赎之旅。本文节奏慢,个人向,少女心,慎入!
  • 重生之绝色空间师
    重生之绝sè空间师无删减版
    “她在最后的争夺中获取神格,却带着神之空间,穿越回10年前,《异界》还没有开放的日子。 昔日的发小还没有遭受迫害,昔日的朋友还没有变成仇敌,肩负三个少年的命运,毅然投身游戏,虐渣男,傍大神! 原本自己最得力的召唤兽成了反派大BOSS,她,则从万人敌魔女变成了正义化身,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游戏异界小说,以大宇宙为背景,讲诉人类利用克隆体探索异界的故事!】” 她在最后的争夺中获取神格,却带着神之空间,穿越回10年前,《异界》还没有开放的日子。昔日的发小还没有遭受迫害,昔日的朋友还没有变成仇敌,肩负三个少年的命运,毅然投身游戏,虐渣男,傍大神!原本自己最得力的召唤兽成了反派大BOSS,她,则从万人敌魔女变成了正义化身,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 九阙朝凰之第一女帝
    九阙朝凰之第一女帝女主
    “【1V1,专注甜宠一百年】【战力爆表杀伐果断职业女帝VS身娇体弱算无遗策职业小白脸(污)】末世雷系异能顶尖强者,自爆而死,重生为大周朝女帝。女帝九岁继位,在即将及笄亲政时,被垂帘听政的太后溺死。当一魂一体完美融合,她势必要在这大陆覆雨翻云,凤唳九霄。他是智计无双的隐世之人,自幼体弱多病,常年与汤药相伴,淡泊名利,如孤云谪仙。一局三顾茅庐,他以这羸弱身姿,跨入女帝麾下。自此,国家崛起有他,抵御外敌有他,国富民强有他,泱泱盛世有他。而他,则有她。那日清风微雨,桃花极艳,女帝与他坐于廊檐之下。“朕后宫缺一相伴终老之人,你可愿娶我?”他笑的如外面的清润风雨,“不愿,但我可嫁你。”她为朝,亦为暮,更是他的朝朝暮暮。” 【新书《八零之福运小寡妇》已开坑。][1V1,专注甜宠一百年】【战力爆表杀伐果断职业女帝VS身娇体弱算无遗策职业小白脸(污)】末世雷系异能顶尖强者,自爆而死,重生为大周朝女帝。女帝九岁继位,在即将及笄亲政时,被垂帘听政的太后溺死。当一魂一体完美融合,她势必要在这大陆覆雨翻云,凤唳九霄。他是…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废材小姐太妖孽全集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 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 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命运的齿轮再次转动,废物从此踏上修炼之路!契约神兽,炼丹、炼器,带着上古神器的传承,寻找亲人,斩除魑魅魍魉,且看她如何让这天地风起云涌!      他是天地间最尊贵的男子,无上的地位,妖孽的面容,因为空虚无聊下的游戏,让他遇到了她,从此天上人间,不离不弃!”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 司命
    女主叫司命
    “神龙遗子与司命星君荡气回肠的逆天绝恋!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又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种进入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从此,这世间少了一个司命星君,多了一个孤儿尔笙。“美人芳名?”“吾名长渊。”“长渊家住何方?家中可有妻室?”“你带如何?”尔笙从衣袖里掏出一把做工拙劣的短剑,递给长渊,郑重道:“自剑。”应该是自剑吧……长渊默了默,没有接过那柄剑。尔笙忽悠道:“此乃我祖上留下来的传家宝,我自愿献上此剑,呃……那啥来着,嗯,与你共组一个家庭,共生一堆小屁孩。””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百界歌
    胡露亓天《百界歌》
    “百界,是她的名,也是她手中这支笔的名。收齐一百个执念之后,百界笔将替她圆一场千年遗梦。 俗世沉浮,她已不知穿梭过多少时空,看过多少悲欢离合。岁月荏苒,她已渐渐忘了故人,没了情感,只是心中那个夙愿从未改变…” 百界,是她的名,也是她手中这支笔的名。收齐一百个执念之后,百界笔将替她圆一场千年遗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