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想当男生并且内部消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快穿,有重生,有娱乐圈文,有星际文,还有现代文等】小说书单
  • 我养的崽黑化了
    综我养的崽子黑化了
    “鲤鲤的书很好看啊,大家可以去看看,强推” 被关在古堡里三百年,沉音终于逃出了死对头的魔掌。藏身人类世界的她,遇到了那个俊美温润的少年。自此,逗弄少年成了她的乐趣。她喜欢看少年为她脸红紧张,更喜欢打破对方的沉稳,看少年方寸大乱的样子。沉音一直觉得自己才是这段感情的主导。直到宴会之上,保镖将她的去路封死。少年一身清隽跪在她的面前:“音…
  • 快穿妖女守则
    快穿妖女守则免费无弹窗
    “这本书也是鲤鲤的,好看👀” 天真的外表,腹黑的内里。作为一个合格的任务者,要能理智利用任何事物。然而她的身边却总有一人影子,始终不离。_从小养到大的温润徒儿抱住她,替她扛雷劫,挡风雨:“师傅,我是魔,亦愿意站在你身边。”_不修边幅的痞帅校霸将她堵在墙角,声音含笑:“这薄荷糖,就是哥哥吻的味道。”_偏执霸道的总裁带着她…
  • 快穿之病娇的白月光
    快穿之病娇的白月光txt百度网盘
    “翘翘的书也好好康,大家记得催更哈” 【新书《拯救修仙界后我和反派He了》已发布,感兴趣的小可爱记得移步去看看哟】傅挽以为的白月光:岁月静好,心地善良,面目温软,感化反派。病娇反派眼里的白月光:要独占,要只爱他一个人,要和他一起跌入泥泞。傅挽:要么我还是不当白月光,当干饭粒子叭!!!1:乖巧小狼狗偏执养弟vs病弱美人郡主2:自…
  • 满级绿茶在线教做人
    小说《满级绿茶在线教做人》TXT下载
    “同样的话,我说累了,不用说了,好康好康” 璃姬被系统绑定,穿进三千世界。只是,这些身份怎么都那么惨?被逼辍学、卖身供渣男、被做成人彘的皇后身为一代惑国妖妃,宫斗中的王者,绿茶中的战斗茶,璃姬这辈子都没这么惨过,且看她怎么教那些始作俑者们做人!璃姬:我,满级绿茶,在线教做人!系统:宿主,求求你先做个人吧!璃姬:做人是不会做人的,只能…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叶清瑶全文免费阅读
    “旺仔的书,特别好看喔,记得光顾鸭~”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调走了
    “里面有个小可爱,你看这本书的话,你就是大可爱” 被系统啾啾绑定后,洛瓷开始了收集男神碎片之旅。俊美影帝漂亮的瞳孔透着温柔,微晃手腕,露出了银色的橡皮筋,淡绯色薄唇轻启:“我已名草有主。”清冷矜贵网游大神手执长剑,将她护在身后,语气淡淡:“我只相信你,也只护着你。”绝美戏伶轻轻扯住她的衣袖,声音乖软顺从:“戏子无情,可我喜欢你。”尊贵银龙…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家夫人全系是废柴
    “这个也挺好看的,女主,我只能说一句,牛逼”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我家宿主是预言女王
    预言女王 我权姐
    “这种是快穿的,女主就是个预言女王,就是有点反噬” (宠文1v1)千岁死了之后莫名其妙重生绑定系统的同时还成功进入了三千世界。她还拥有了一个特殊的技能——预言能力。当她以为她可以在三千世界潇洒一生的时候——双重人格总裁:我不可能爱上任何人,也不需要任何人爱我。我已经爱上你了,走不动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高冷偏执帝王:这世间无人能扰乱我的心扉…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拐走了
    “这个是星际(快穿)的,女主是美食主播,男主喜欢女主啦,不需要女主攻略的,自我攻略,很ok”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治愈反派小可怜
    男主女主是紫芙,司景,紫慧的小说是什么
    “好康,强推强推(⸝⸝•‧̫•⸝⸝)” 身为世间最后一个神,还是死而复生的神,紫芙感觉很头疼。作为复活她的代价,她家温顺小魔头直接变成了戾气大魔王。这谁顶得住?她想,她家小乖乖肯定很害怕。于是,紫芙踏上了消除大魔王戾气的不归路。只是这戾气怎么越消除越不对呢?阴暗少年从背后强势圈住她,低头埋入她的颈窝,轻声呢喃:“阿芙,你若是寻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