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野小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了,看看幼苗吧】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想当奸臣啊
    我真的不想当jiān臣
    “哈哈哈,一个小调皮写的,喜欢虐主” “我真的不想当奸臣啊!”此话一出,众人表情不一,陛下若有所思,群臣面面相觑,百姓听此言道:“呸,奸臣。”谢纪看其他人并不相信自己说的话,为啥,为啥,他真的不想当奸臣啊!
  • 鬼要我嫁给你
    我要嫁给鬼
    “这位作者大大是专注写灵异的啊,不会很差” 新书《闲妻不下堂》求推荐票,求收藏,求订阅。不会搭讪,找不到男朋友,嫁不出去,有父母这对神助攻,统统都不是问题。常欢喜却是在父母牌位前长跪不起:求放过。
  • 穿越之八王之王
    穿越小说 男主是八王爷
    “写得很好,在起点成绩不错,搬来创世,作者有成神的趋势” 一个懒散的屌丝穿越到落后的王朝帝国,从一个倒霉的书生一步步摸爬打滚他是帝国的第八个王爷,也是唯一的外姓王爷,更是一个笑傲不羁懒散的王爷八王之中,谁最厉害,谁最让敌人闻风丧胆,是他,就是他八王之王11月1号开群了。群号683554395
  • 五毒猎人
    五毒同人小说
    “其实是书单主的传统武侠,存稿很多,但是细水长流嘛。背景是嘉靖年间的事情,东厂和锦衣卫的矛盾为主,只是引出东厂和锦衣卫就得用二十万字了。” 你以为猎人就是个打猎的吗?但我说的赏金猎人啊!你以为五毒教真的是邪魔歪道吗?五毒教只是喜欢研究毒药,目的还是为了治病救人啊!为什么要加入这么个冷门的教派?名门正派谁敢收你啊,你仇家那么狠!所以选个冷门的地方,偷偷摸摸的报仇岂不是很爽吗?企鹅群:799039055
  • 凝风天下
    监控室的工作人员真的没想到这个家伙能做到这个地步,三楼一共就两个监视器,一个在楼梯的拐角,另外一个在
    “这本书作者是个大作家啊,传统武侠,金庸时代的人物,你们可以网上搜作者的名字,算是老一辈的前辈了。” 这部企图颠复现有「推理」格式的新型态武侠小说,内容与格局的经营深具野心,作者藉由书中的主轴人物龚天下和唐凝风两位武状元谜样的武学技艺与身世背景,及魔教、蒙古兵王、东海霸帝帮的势力争夺等等,引出对佛释道儒、医方药膳、兵法武学、奇门天文等的深刻见解。《凝风天下》不仅延续了以往奇儒活泼畅快的叙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