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朝朝暮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穿书】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了万人迷txt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〇^-)”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叶夙倾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已知(-^〇^-)”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繁星txt
    “乱世繁华,只为你倾尽天下,沧水蒹葭,只为你归田卸甲╰(*´︶`*)╯”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小说《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TXT百度云
    “即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书后我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 (-^〇^-)”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 我和霸总穿书了
    小说《我和霸总穿书了》TXT下载
    “星河滚烫 你是人间理想 夜风寒冷 你是人间火光。╰(*´︶`*)╯”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穿书后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
    穿书后我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
    “只愿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ヽ(*^^*)ノ” 宁早早穿书了,穿成了正在和大反派闹离婚的恶毒女配。这个大反派心狠手辣睚眦必报心肝比煤球还黑,女配离婚后就被反派各种搓圆搓扁折磨死了。大反派:离婚?可以,笔拿来。宁早早“啪”的一声把笔折断:“不就是破个产断个腿,说什么离婚,我是那么肤浅的女人?”离婚是不可能的,她要抱紧大反派的断腿,做好糟糠…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小说
    “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女儿开黑店
    “你坠落于人间,而我坠落于你。╰(*´︶`*)╯”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他亲叔全文
    “世间五味俱全,谢谢你给我的甜。╰(*´︶`*)╯”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