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是凝寒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掉马文+甜宠 +正能量】小说书单
  • 陆爷的团宠妖妻萌又凶
    【他们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shuxinyi.net可我却在林火烧尽时见鹿,在
    “景夭和陆灼,是彼此的满天星光,是彼此的温暖,双向救赎” 传闻,北方小镇崮城。有一个美若天仙的小姑娘,叫景夭。她脾气暴躁,性格冷淡,学习勉强能入眼;除了一副好皮囊,几乎没有能拿得出手的本事。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她曾救出无数经历HA的少年少女;无人知晓,哈城的冲天森林大火是她拼上性命参与救援;亦不曾有人听闻,她曾冒着风险,亲手毁掉某个产业链;更没人…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小说《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TXT百度云
    “社会我明歌,人撩情话多,娱乐圈,无误会,也不是无脑宠文,有股正能量在里面。看完很惊艳”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回家
    “我方美枝枝,马甲超多,国家女鹅”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
    “全是正能量!时宁和陆时安。一个为国家荣誉而战,一个为国之尊严而战,都超级棒!”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