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无女主】小说书单
  • 炮灰不想说话
    炮灰不想说话 小说
    “很好看的小说,有点暗黑,属于快穿类型的” 穿越成各个小说世界的炮灰,卢禅只想安安静静当个路人,但总有人想把他拉进剧情的大坑。为了小命着想,卢禅只好稍作反抗,但反抗着反抗着莫名就成了大boss。卢禅: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书友群:483022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不想说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魔修系统
    小说《最强魔修系统》TXT下载
    “暗黑类,无女主” 何为正,何为魔?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强者不仁,以众生为蝼蚁。魔是孤傲的代表,魔是冷血的标签,前世的背叛,铸就今生冰冷的魔心,异世而来的灵魂,能否魔行天下?远古辉煌的练气士集体神秘消失,武道之路开启,从此天下五分,中原三大皇朝鼎立,正魔纷争不断,北漠佛门普渡天下,南疆九黎巫道横行,西域蛮…
  • 我本反派
    派派小说最新版本下载
    “” 结怨神道大帝李世易、暗算盟友先辈长老易剑心、强上侍神女帝慕千紫...累累罪行径,苏刑一夜醒来,发现自己一手的烂牌,看似花团锦簇,却即将成为神乾帝国开国初最无脑的反派。无奈,为了不成为别人的垫脚石,苏刑不得不逆天改命,将反派做到底。反命、反人...,直至最后,反到了拨弄这一切的源头——看似无…
  • 调戏诸天
    小说《调戏诸天》TXT下载
    “很好看,很好看,主角即穿越了也重生了”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反派永不为奴
    男主女主是陆逸明,陆鸿轩,石乐志的小说是什么
    “” 每年穿越千千万,我却成了倒霉蛋;一觉醒来成反派,主角提剑赶过来;一波闷棍破劫难,却助主角把挂开;上古大能藏体内,反派系统助阵来;自古正邪不两立,邪恶终将胜正义!本书前期风格比较正常,属于欢乐装逼,中期一个重要转折之后,画风将会突变,届时便真的是“反派”!(书友群:565857789。)已签…
  • 公子千秋
    公子千秋下载txt
    “主角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被当成傻子,,,,的故事” 一场劫火之后,越千秋被草根出身,子孙满堂的越老太爷抱回了家。这个天下有世家,也有自以为清高正确的书生。这个天下有江湖,也有不甘仰朝廷鼻息的门派。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纷争和精彩并存,机遇和风险同在。但在鹰击长空,鱼跃大海之前,越千秋必须得解决自己的地位问题。身为螟蛉之子,他是该谨小慎微,…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流氓升级系统小说
    “同上👆”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
    快穿之攻略女主计划
    “” 沈毅绑定了一个系统,终极任务是要从男主手上获取玫瑰花,从此,他就走上了追男神,追各种男神的人生巅峰!沈毅:”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一脸冷漠:”呵呵。“沈毅:”说吧,怎么样你才肯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
  • 大杀戮系统
    大杀戮系统小说
    “系统类的黑暗型,杀人升级” 一首江湖曲,引发了一段江湖传说。有人说:“武林中最厉害的武器是天尊手中的剑。”“错!是沈浪的武器匣。”有人说:“江湖中最大的组织是永生殿,因为里面的人都是江湖上的巨擎。”“错,是天庭,因为天庭中有天帝与四御诸天大帝。”东极青华大帝:“剑魔”独孤求败。西极太极大帝:“剑神”西门吹雪北极紫薇大…
  • 快穿:拯救暗黑男主
    快穿拯救暗黑男主小说
    “” 【1v1】“你空着的心,就是我的家乡”林深死后莫名其妙绑定了系统,为了见到所谓的主神大人开启了快穿之旅!终于完成任务,神秘boss步步紧逼,“林深,来还债。”林深,“怎么还?”“对我负责。”“凭凭什么?”“谁让你”“没有,不是我,你别乱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