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如果,就这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猜这个什么小说】小说书单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小说冥冥之中喜欢你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束手就情:一不小心嫁总裁
    小说《束手就情:一不小心嫁总裁》TXT下载
    “” 结婚前的苏苒,常常从过去的噩梦中惊醒;结婚后的苏苒,每晚都是精疲力竭。苏苒抓狂,说好的当个婚姻里的陌生人,有谁见过天天扑倒陌生人的?!温晔是谁?曾经的军队最年轻的少校,现在的江城商界翘楚,娱乐圈一众女星倒贴的幕后BOSS,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轻易地和苏苒结婚?“借你100万,无论什么你都答应…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小说免费版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侯门悍妻
    侯门悍妻全集txt下载
    “” 她是惠周侯府唯一的嫡女,上无兄,下无弟。要财,她坐拥天下三分之一财富,要貌,她万里挑一。作为家族唯一继承人,梁芜菁表示毫无压力,就等着招赘完美夫君守着偌大家业混吃等死,然而,她却屡次遭退婚,成了天下人茶余饭后的笑料。本以为此生和出嫁无缘了,一道圣旨却把她赐给了永安王,一个半年之内死了三个老…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神王盛宠妻腹黑神医三小姐
    “”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 绝世小医妃
    小说《绝世小医妃》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她成了懦弱无能的嫡出三小姐?爹不疼娘重病还带了个奶包小妹?没关系,她一身医术在手,还怕找不到出路么?什么?大人,你那方面无能?这个民女,也能治!
  • 邪王宠妃:天才调香师
    西江省玉江府,德灵县城。夕阳的最后一丝余晖,渐渐沉入横贯德灵县城的樊江碧水中。夜幕降临,一片片比白天
    “” 权贵公子?江洋大盗?他到底有多少种身份啊!甘田田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没想到却和这个古怪少年屡屡纠缠不清。什么,他的真实身份,居然是明明是一部寒门少女奋斗史,从小学徒到大香师的励志故事,却因为某人的出现,演成了麻雀变凤凰的狗血剧?且笑看她,素手生暖香,翠袖凝流芳,为妃作歹——成就一场惊艳天…
  • 王木生宋佳
    王木生宋佳小说
    “” 乡野小子王木生,一朝偶获神秘龙珠,获得逆天的透视,鉴宝,医术,动植物催生,以及各种神奇的特殊能力,种田治病办工厂,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透视鉴宝搞古玩,成为全球最大的私人收藏家;从一个一无所有的乡野小民,一路不断崛起,成就一段无双之路"
  • 神武战王
    神武战王有声小说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醉玲珑
    醉玲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