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你有多倾城,时光他知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脑洞的小说】小说书单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无删减版
    “一天就追完了,等待更新,跪求同类型的小说,甜甜的恋爱,简直太可了[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里做锦鲤无删减
    “生存小说,好看好看,女主不弱真的”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攒之家养小反派
    “这本快穿文感觉不错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
    小说穿越到未来星际当歌星
    “这本穿书文也比较新颖,题材不错内容我比较好看,哈哈喜欢那些搞笑剧情” 新书《未来兽世:被迫成为反派救世主》预收藏中嗷~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名媛们都说名门贵少爷渊越善解人意、通情达理,可只有她才知道大魔王根本没有共情能力,所有人在他眼里只有「可利用」和「死人」的区别。长老们都说世家子弟渊越待人温和谦逊、…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在惊悚世界里无限开挂
    “最近特别迷无限流恐怖小说,不过我比较喜欢看女频的,这本不错,这类型的文比较少好看的更少,追更中”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 穿书后我成了摄政王的心肝
    穿书成了摄政王的小心肝
    “一路见证世子的蜕变,不容易啊,一本不错的古言,题材也是比较新颖” 已完结文《王爷你的面具掉了》《请王妃赏口饭吃》唐黎穿成烂尾文里的短命炮灰。而眼前这位拿假蛇吓她的纨绔世子,就是将来把王朝推向灭亡的无能摄政王。为了唐家和苍生,唐黎把未来权臣关进小黑屋:“给我背,给我写,给我往死里读!知识改变命运!加油,你会是最英明的摄政王!”世子砸门叫嚣:“就算把爷饿死,…
  • 女配今天也在努力离婚
    女配今天也在努力离婚239
    “这是一本快穿文呢,垃圾系统搞错任务,不过幸亏兜兜转转结局还是好的,又是不能离婚的一天哈哈哈” 【完结】恶毒女配苏蓉蓉,在走完剧情拆完cp达成强嫁男主的成就后,拿到高积分要回归本世界重生时,被冻结了不能回家的苏蓉蓉只能去找男主和平离婚,但哪成想男主他竟然开挂了!#有读心技能的总裁:离婚?呵呵,没可能。#失忆了的镇北将军:和离?夫人你说什么胡话?#黑化的学神:小黑屋准备好了,进去吧。#…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命煞孤星
    “双双的新书,一如既往的好看”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类似我养的太子黑化了的小说
    “喜欢这样心怀天下的女主,不是圣母,现在还是新书不过很吸引人!”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无弹窗
    “低智商女主,穿越养花[emot=default,21/]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