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暴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洞窟求生类】小说书单
  • 全球降临之地窟求生
    全球降临之洞窟求生
    “主角性格刻画的很好,正常人应该都能接受” 【新书已发】一夜之间,世界大变。一款名为《地窟求生》的游戏具现全球,所有人都被困在独立的地窟之中!开局一把破铁锹,想活下去就必须不断挖掘通道,进入下一个地窟,但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地窟里等着的是物资还是怪物!白牧置身地窟,发现自己有地图导航功能!【左转,下一个地窟到达物资点,点击查看物资详情。…
  • 全球洞窟求生
    全球洞窟求生txt
    “十二生肖分区求生,除了求生目前还看不出其他主线” 日蚀现,蓝星尽毁。幸存者们只能躲进洞窟世界求生。开局一把工兵铲,一切都靠双手,一切都靠运气。可王昊不怕!我有透视眼,一切危险规避,一切资源都不在话下。“哥哥,我渴死了,能送我一点水么”“可以,拿制造图换!”王昊一边答应,一边从漱口杯随意倒出了半杯。“大佬,我都饿了三天了,用十单位金锭换块压…
  • 地窟游戏:我能杀怪提取属性
    地窟游戏我能提取怪物属xìng
    “更期待后面的剧情,前面都差不多” 眼睛一睁一闭,来到了一个名叫地窟的游戏世界。以前只存在幻想之中的怪物真实出现在每个人面前。刚开始路谋生只是为了活着而杀怪。但是他发现他杀怪能提取怪物属性强化自己而别人不能的时候。野心开始从心底发芽。随着时间推移,地窟开始让众人接触外面的世界。一个个从未接触过的异界大陆出现在路谋生面前。地窟…
  • 地窟生存:我能听见提示音
    洛媛查比利《地窟生存:我能听见提示音》
    “开局不错,后面有点作者有点跑偏。” “前方地窟中有一个旅行者的背包,背包中或许藏着惊喜。”“左边地窟里有一头饥饿的猛兽,相信我,你绝对不想面对它。”“你脚下的地窟直通岩浆,如果你想在烈火中洗个热水澡的话,可以挖掘试试。”.........一觉醒来,全球几十亿人都身处于封闭的地窟中。开局一铁锹,资源全靠挖。然而地窟中不仅仅有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