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 小说
    “这是一部男女主身家干净的小说,搞笑情节。不会让人太悲伤”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农家医娇:腹黑夫君溺宠妻
    农门医娇腹黑夫君弱宠妻txt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缠缠休休,女主自立自强” 上一世林玉娇被渣夫休了,苦难一生将死于破庙的她却不意料重生在她还未被休之时。这一世,她决定一定要离了李家不回娘家,靠着前世学的一点医术过日子。却没想到,这夫家是离了,可渣夫的大哥要强娶!“大人,我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医娇:腹黑夫君溺宠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守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第一本自己看的快穿文,看了就着迷了”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