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太水
    “重生⭐⭐⭐⭐”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重生之独宠无二
    重生之独宠无二全文下载
    “豪门高干⭐⭐⭐⭐” 她是众人的心尖肉,她是圈里的小公主,她是将城市踩在足下的大小姐,她是他疼宠入骨的宝贝。重生顶级之家,刚满月就被貌如仙心似魔的小正太来养成?好吧,看在你给了我富贵荣华和极致宠爱的份上答应也罢。什么?对她的要求竟只有四个字,无法无天!?冷漠如他你最喜欢?毫不犹豫,宝宝。除了人呢?脱口而出,照顾…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小说
    “娱乐圈⭐⭐⭐⭐”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穿越到原始部落
    一部小说穿越到原始社会
    “兽世五星”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全文下载
    “娱乐圈⭐⭐⭐⭐⭐”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未来兽世:买来的媳妇,不生崽
    白玥,女,十六岁。她是个精神病人,精神病人总会做些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比如现在:穿着蓝白条纹病服的白玥
    “⭐⭐⭐⭐”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人类,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当老婆?“喂,蠢狼,你压着我做什么?我只是个智障,只负责卖萌,不负责下崽啊!““乖,不疼。”某狼安抚地拍拍白玥的头,…
  • 网红的直播生活
    网红的直播生活千千
    “娱乐圈⭐⭐⭐⭐⭐” 某西这本书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的征文活动,一个地雷一票,一个营养液四票,希望小天使能支持一下,么么扎_(:з」∠)>一觉醒来,陆音希发现世界就已经不是所熟悉的世界,所有的常识和背景被修改,没有那些耳熟能详的综艺和歌曲,甚至没有四大名著和历史名人。一个文化完全不相同的平行世界。她的机会来了…
  •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
    独宠萌妻 病娇影帝是精分 微盘
    “娱乐圈⭐⭐⭐⭐”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了。重生之后,叶澜打算洗心革面做一只好鸟哦不,好人。抱紧亲爸,亲弟,一切想要破坏他们感情的势力,不约!我们不约!要出轨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