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元旦快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都市,全球60亿人追读!!!】小说书单
  • 都市超级医圣
    “师父,明天我就要去县城准备上学的事情,以后就不能每天来看望你,这是你最喜欢喝的花雕酒,十年陈的,还
    “”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 至尊特工
    至尊特工8难小说下载
    “” 有人说,世间最好喝最珍贵的水不是从两极冰川流泻的甘泉,而是慕容伴影的洗澡水;世间最难见的不是银月帝国国王第三十三个情人最喜欢穿的内裤,而是七星君中任何一人的脸。这些对于这样一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他曾用慕容伴影的洗澡水泡脚,甚至干脆与她共浴;他曾同一时间见到了七星君的脸,甚至死后的照片还要被…
  • 透视小保安
    都市最强小保安李旭
    “” 自从眼睛可以透视,在女生宿舍当保安的王皓,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书友群:482715935,有各种妹纸,各种红包,进群嗨皮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小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透视小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最新免费章节阅读
    “”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