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千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你想看却没有找到的书】小说书单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腹黑狂妃太凶猛在线阅读全文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重生女神很腹黑
    男主女主是司空,包紫若,秦少御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 我的甜系小萌妻txt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txt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十月风吟
  • 神医弃女:帝君霸宠纨绔妃
    神医弃女帝君霸纨绔妃
    “” 她,灵界的第一美人女神医,遭白莲花妹妹和未婚夫设计背叛。落下个千夫指,众叛亲离的下场惨死。当凤凰涅生,她势必要重返灵界将那一对狗男女斩杀。却不小心重生在,丑女,胖子,受人欺凌的废材小姐身上。且看她如何虐渣姐妹,暴揍未婚夫,嚣张纨绔虐尽天下渣渣。只是这万人敬仰的帝君不要在跟着我好了么”姐不谈…
  • 混元剑帝
    混元剑帝全本下载
    “” “地球华国,我一人一剑,败国内十位武道大师,人称剑圣青墟!”“神荒大地,我持三尺青锋,纵剑天下,剑锋所向,有我无敌,被称为青墟剑尊。”“混沌神域,我剑道大成,剑气十万里,万剑朝宗,登封混元剑帝”大道争锋,有死无生!回归无路,青墟唯有杀出一条血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元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 你好甜txt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荣耀王者
    男主女主是苏哲,朱昊,韩梦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下载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