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〆莫末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的世界】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心头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王的惊世医妃完整版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 特工神医小shòu妃 小说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邪帝轻点宠腹黑鬼医
    “” “女人,本王看上你了。”嗤,那又如何?本小姐鬼医门主医毒双绝活死人,肉白骨。虐姨娘,惩毒妇,没事就和神兽斗地主;炼魔丹,控妖灵,神器空间随手拈来。踩渣男,灭贱女,凤家家主冠绝天下。休我?不好意思,你父皇对我都得三拜九叩。话说这个抱自己大腿的小包子怎么管她叫娘亲?“你再乱叫,信不信我丢你去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