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锦鲤本李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卫慈丰真《女帝直播攻略》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老祖带娃闯星际
    类似老祖带娃闯星际的小说
    “” 她是人类联盟上将,也是修真界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女。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抱着自己大腿喊着喝奶奶的小崽子,君临夏顿明白了,从前只是从前,她现在是个三岁小娃娃的亲妈。不过废材少女?未婚生子?被人陷害?流落废星?这些都是什么鬼!通通给她滚蛋!看她昔日人类联盟上将、魔教教主,如何手撕重生女,脚踩星盗,重…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全文免费阅读漫画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未来之军娘在上
    未来之军娘在上类似小说
    “”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全文免费阅读
    “” 或许每部师徒修仙虐恋主题的剧本,都会有那么一个对男主痴情不改的“大龄师叔”,她们不论地位亦是修为都足以与男主比肩,奈何男主心系女主心无旁骛,于是,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凸显男主冷情专情深情的可笑之举。最后,更是因爱生恨,沦为恶毒。换了芯子的师叔女配,无为而治却终究难逃剧情碾压,坚守本心的…
  • 炮灰药别停
    炮灰别停药油爆香菇
    “” 沈子曦(咬牙切齿):穿越之后才发现男神丈夫是女主的忠犬,为女主生,为女主死,为女主干掉炮灰原配,顺利爬墙尼玛,这个男人竟然敢给老娘戴绿帽,看咱不整死这对狗男狗女!谢逸棠(嘴角抽搐):小曦,别闹,咱们回家吃药(^__^)——————————————————野心勃勃的白秀丽重生了,上一世虽然享…
  • 仙妻攻略
    仙妻攻略txt在线阅读
    “” 柳昭容穿越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男修文世界,她竟然是个女魔头?当她以为人生悲催莫过于此,却愕然发现这世界还串着一本女修文?尼玛,女主大人你跑错片场了吧?为了不被炮灰,她痛下决心,一定要“洗心革面”、“弃暗从明”!坚持打酱油一百年不动摇!包子懵懂地看着她:“为什么一定要打酱油?”“为了打够酱油将…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燃文
    “”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