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很好看的穿越重生文】小说书单
  • 特警狂后
    特警狂后全
    “” 睁开眼,她已躺在坟墓中!最强特警穿越而来,阴谋接踵而来,劫匪强掳?妖孽附身?心怀鬼胎的丫鬟,虚伪狡诈的庶妹,清高傲慢的太子,冷漠无情的爷爷......挡我者死,她要踏着鲜血,一步步登上人。
  • 美男夫君不好养
    美男夫君不好养免费阅读
    “” 《美男夫君不好养》故事提要——看恐怖片被吓晕,醒来竟然成了羽西国的摄政王,有木有搞错?!她哪知道治国平天下啊?什么?还坐拥六个男宠?!天啊,放过我吧朝堂上,大臣向小皇帝上奏说摄政王一手遮天,不仅在京城引领断袖之风,更是强抢民男,引起百姓恐慌,她为自保舌战群臣。退朝时,小皇帝笑眯眯问他看上哪…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83中文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重生之学霸千金
    重生之神级学霸 千千
    “” 前世自己不争气,受人欺骗,男友背叛,继姐算计,导致枉死如今重生,她发誓要让害她的人都付出代价校园做学霸,在家斗极品没事虐渣男,有事赚钱玩护妈妈斗小三,带众弟奔小康学渣债见,学霸你好,男神你行行好,我亚历山大!!!有坑品,已完结《镇守人间界》《废柴逆袭战:女神归来》萌萌读者群:6361001…
  • 相公个个很欠抽
    小说《相公个个很欠抽》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相公个个很欠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相公个个很欠抽》作者:宛若小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七只妖夫逼上门:公主,请负责!
    七只妖夫找上门公主请负责小说
    “” 他是个不可一世的大总裁,有多少女人愿意匍匐在他脚下,惟独有她,逃得那么远!六年前,他疯狂爱上一个女孩,她的骄傲、倔强、甚至是蛮不讲理都让他深深着迷。六年后,她成了他弟弟的妻究竟是怎样的谜团?兄弟争爱、妯娌争宠,复杂的豪门恩怨,家族财产的阴谋。重重谜局揭开后她这个罪魁祸首,怎能在如此破坏他们…
  • 凤凰乱:三夫四妾
    三夫四妾在线阅读
    “” 凤凰乱:三夫四妾-烟雨玄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慕容闻言《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快穿]谎言之诺
    快穿谎言txt
    “” 谎言与真实,前者步入甜蜜的圈套,后者步入绝望的深渊。亲爱的,你会选择哪个?——BY叶轻言跳坑需知①快穿文,百合向②女主酷帅狂霸拽,她很苏!还很渣,也很贱o(╯□╰)o③裸奔党,无存稿,无大纲,一时兴起,可能会坑╮(╯_╰)╭④拒绝考据党,拒绝细节党,小白无脑文,谢谢。⑤本文,严重三观不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