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王椿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化身书单侠,让电子书不在书荒剪报农民医生】小说书单
  • 都市狼王
    都市狼王张晨全文免费阅读
    “” 狼性少年,纵横都市!血战天下,何惧一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少年深山学艺归来,后背狼的纹身让他拥有了狼的神秘力量,更是让他如同狼一样冷酷和血性。对敌人凶残,对兄弟热血,无尽的魅力令他周围美女环绕,兄弟齐心。大都市生活危险丛生,但对于他来说,却是悠然自得、乐此不疲!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 透视小保安
    透视保安
    “” 自从眼睛可以透视,在女生宿舍当保安的王皓,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书友群:482715935,有各种妹纸,各种红包,进群嗨皮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小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透视小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狼牙
    冰是睡着的水电子书下载
    “” 们在黑暗之中,是为了守卫光明。那是水,那是冰,冰是睡着的水——你人间水,我也是,但是我是睡着的!作为一个情报干部,要承受着太多的误解和压力,这种误解和压力可能来自你的朋友和亲人,甚至是你的上级和同事,而你往往没有任何解释的余地。你们的内心深处隐藏的是只有范围非常小的人才可以掌握的秘密,这个…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小说
    “”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