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年佳颖妈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贴近生活,创造梦想】小说书单
  • 极光之恋(关晓彤、马可主演)
    极光之恋bl小说
    “” 同名青春励志偶像剧火热开播中,关晓彤、马可、张晓龙主演。“灰姑娘”卷入两大豪门,单纯的她该如何面对恋人的身份,如何摆脱豪门的束缚。南极以南,有名为你的星子;北极以北,是困住我的极光;要追赶多少昼夜,..
  • 三体
    三体txt下载txt全集
    “”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禁区左转90度
    禁区左转90 下载
    “” 全网独家!悬疑教父周德东全新力作,同名电影预计明年5月开拍。一支高颜值的年轻探险团队进入了罗布泊。他们在沙漠上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在它的引领下,他们在楼兰遗址的地下发现了保存完整的楼兰古城,里面生活着众多复制人。复制人不会让秘密外泄,开始围剿这支团队。团队内部也深藏爱恨情仇——痞子男干…
随机推荐